高速公路差點被惡劣駕駛撞到
煩請大神幫忙清晰車牌 檢舉用
謝謝~


請幫忙清晰車牌
請幫忙清晰車牌
請幫忙清晰車牌
請幫忙清晰車牌
請幫忙清晰車牌
文章關鍵字
jeffrey77 wrote:
高速公路差點被惡劣駕駛撞到
煩請大神幫忙清晰車牌 檢舉用
謝謝~

你截的圖太差 解不出來

好歹也附上影片檔吧






jeffrey77 wrote:
高速公路差點被惡劣...(恕刪)


沒有的東西要怎麼生出來..
趁著這次教訓
換台更好的行車紀錄器吧
jeffrey77 wrote:
高速公路差點被惡劣...(恕刪)


開這麼好的車
怎買這種便宜貨?
ONPRO GT-R5800???

趁還來得及快換一台

祈想 wrote:
你截的圖太差 解不出...(恕刪)

衛星加濃 wrote:
沒有的東西要怎麼生出...(恕刪)

AJ01 wrote:
開這麼好的車
怎買這...(恕刪)


謝謝各位指教
再去換一台高階的行車紀錄器以求自保
jeffrey77 wrote:
謝謝各位指教
再去換一台高階的行車紀錄器以求自保


你這個狀況,如果是用MIO 688D,應該可以辨識出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