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用定焦鏡拍風景!!!???

別人爽就好,還管別人是用定焦鏡或變焦鏡拍風景。.....這真是一位倒楣的大叔,或許他只是一時性起,不是啦,只是一時興起....把自己不成熟的攝影經驗與他人交流,沒想到卻被貼上網路讓人輪流數落,.....腦殘??....有這麼嚴重嗎?

定焦鏡當然可以拍風景,問題是,方便嗎?除非是要練基本功,不然拿定焦鏡拍風景只會限制住自己無可度量的創意。科技進步而發明好用的變焦鏡,相對便宜又方便,特別是拍"風景"這個題材時,變焦鏡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

隱地:看不起的人愈多,生活的情趣愈少。活到最後就只好剩下一個孤獨的自我。
你拍你的,他拍他的,互不相干。
何況定焦鏡的表現會比同等級變焦鏡更好,
走自己的路就對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