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單眼人的品德(已經改標題)3/4回覆

拿單眼也沒比較高級阿~
連國中生都有單眼了~~
還是人的公德心有關吧~~
跟單眼沒有蝦米關~
推 >>>
karai wrote:
說穿了還不就是社會上的道德觀念出了問題..
以前的人 在學校被老師打 回到家 家人一定再打你一頓再說(一定是你做不好才被老師打)
現在的人 在學校被老師打 回到家 家人一定先準備教訓老師再說...

>>> 心有戚戚焉

引述樓主 :
wrote:
(女友應該還是會阻止我..因為他總是覺得我總有一天會打死人)


其實, 在我家也有這麼一個一直會讓人擔心他的火爆脾氣很容易出事的家人
來, 做個簡單的調查, 你家也有這麼一個人
或者你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請舉手....
放心, 就像美味關係台詞, 螢幕前只有你, 舉個手也沒人知道你是不是在伸懶腰

大家有沒有覺得二十年來... (啊... 露了年紀)
隨時要大聲嗆聲, 隨時可能要動手打架的這種人越來越普遍了

台灣社會的人情味其實還在
但是可不可以少一點這樣的互嗆
雖然說這是個人品德問題沒有錯
但是他拿上了相機拍照而且也是他拍照的行為出了問題,那麼應該也算是攝影人的問題吧?
硬是要切割感覺沒什麼意思

我個人是覺得不管是單眼還是小DC,在禮儀這點上不應該分別,因為大家都是拿起相機拍照的人啊...
不只是攝影這塊領域,最近的年輕人也都越來越沒禮貌啦...
現在不是有錢就是品德高....

所以就算買得起單眼,也不見得品德會多高尚....

買跑車都不會守法了....
單眼愈來愈便宜,幾乎人手一台
拿的人數多,出紕漏的也多
這個時代拿著單眼相機大多不再讓人有專業的感覺,賣弄成分居多
這跟單眼有關係嗎??
標題真的應該要改成拍照的品德..
因為這壓根跟單眼沒關係!
沒有人說拿單眼屌就大..

雖然我常常拿著 SONY 的單眼被 canon 或是 nikon 的人用不屑的眼光看..
BTW.. 拍照是拍照, 單眼是單眼, 請不要混為一談..
因為樓主妳.. 也是拿單眼的人..

單眼:躺著也中槍.. 干我屁事阿.. 我又不能選主人
其實說來說去都不是相機的錯(不管是單眼或是傻瓜相機),相機是死的
錯的是相機後面的那顆"頭"
不管用哪種相機都會有這樣的人
「事在人為」,不是嗎?

台灣的品德教育需要再加強~~~
個人認為......

你在心生疑惑的當下,就應該將心中的正義感勇敢燃燒起來,不是選擇省事事省的態度
你女朋友的反應是對的,要就當下制止,事後回來網路上PO給大家看都顯得有些多餘了

當然,對方的行為的確是相當沒品的
但也未必所有玩單眼的人都如此,是品德問題需要再教育過
該focus的點不是在單眼上

ares59 wrote:
其實也可以回嗆,但是我是覺得不需要為了這樣事情讓心情不好。
...(恕刪)



這句話很有趣
終歸您就是心情不好了不是?
不然上來PO文是......?

況且不管是攝影人或是單眼
這標題都很妙

如果對方開雙B
那是不是也去汽車版PO"開雙B人的品德”?
騎重機就變成“重機人的品德”
台北人就變成“台北人的品德”

?????????

賞櫻遊客就賞櫻遊客~到底關單眼什麼事?
只因為他們在“拍照”?

如果今天他們拿的只是DC
那品德有問題的就又跟單眼人無關了嗎?

您女友很屌
至於您...當下不出聲然後來這裡砲?砲給誰看?
一竿子拿單眼的都要被您給算進去?
那您比那老頭高到哪裡?

至於第一對不衝突原則可以隱忍OK
畢竟人家確實也沒犯到您

第二組人馬您還乖乖去移車
那也只能說
您的軟弱強大了他的無禮
有這種人存在~您也有責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