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i wrote:
說穿了還不就是社會上的道德觀念出了問題..
以前的人 在學校被老師打 回到家 家人一定再打你一頓再說(一定是你做不好才被老師打)
現在的人 在學校被老師打 回到家 家人一定先準備教訓老師再說...
>>> 心有戚戚焉
引述樓主 :
wrote:
(女友應該還是會阻止我..因為他總是覺得我總有一天會打死人)
其實, 在我家也有這麼一個一直會讓人擔心他的火爆脾氣很容易出事的家人
來, 做個簡單的調查, 你家也有這麼一個人
或者你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請舉手....
放心, 就像美味關係台詞, 螢幕前只有你, 舉個手也沒人知道你是不是在伸懶腰
大家有沒有覺得二十年來... (啊... 露了年紀)
隨時要大聲嗆聲, 隨時可能要動手打架的這種人越來越普遍了
台灣社會的人情味其實還在
但是可不可以少一點這樣的互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7&t=1940349&p=3#24915832你拍到好照片值得炫耀嗎??
特po此舊文!找認同!
ares59 wrote:
其實也可以回嗆,但是我是覺得不需要為了這樣事情讓心情不好。
...(恕刪)
這句話很有趣
終歸您就是心情不好了不是?
不然上來PO文是......?
況且不管是攝影人或是單眼
這標題都很妙
如果對方開雙B
那是不是也去汽車版PO"開雙B人的品德”?
騎重機就變成“重機人的品德”
台北人就變成“台北人的品德”
?????????
賞櫻遊客就賞櫻遊客~到底關單眼什麼事?
只因為他們在“拍照”?
如果今天他們拿的只是DC
那品德有問題的就又跟單眼人無關了嗎?
您女友很屌
至於您...當下不出聲然後來這裡砲?砲給誰看?
一竿子拿單眼的都要被您給算進去?
那您比那老頭高到哪裡?
至於第一對不衝突原則可以隱忍OK
畢竟人家確實也沒犯到您
第二組人馬您還乖乖去移車
那也只能說
您的軟弱強大了他的無禮
有這種人存在~您也有責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