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不出花的立體感(有圖)

看完各位大大的圖 發現拍花真是學問 >o<
小弟一直都是四處走走亂拍 有時都沒想這麼多

新手上路 請各位大大包含


花博亂拍


路邊的花花草草
要有立體感,不外乎三要素:光影、層次、遠近差異。
這三點中的一點能夠抓到,應該就有效果。若三項都有,那就有好作品。
獻醜幾張: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www.flickr.com/photos/meiko0604/sets/

meiko0604 wrote:
要有立體感,不外乎三...(恕刪)


大大重口味的哦







我喜歡清淡的

我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pst


先發一張留下足跡,慢慢跟各位大大學習學習~~~~~~~~~~~~~~~
光影的確很重要,飽和度也可以注意一下喔,例如樓主花的黃色區塊似乎暴掉了,花瓣糊成一團了。

小弟也提供幾張請大家賜教,教學相長


窮人武器:S5pro+(A16、A005、S24/1.8、N50/1.8和N100/2.8)+(DI 866、PZ42X)
有時候動點巧思,在室內一樣可以利用日光拍出有感覺的花

下午閒閒,拍有機九層塔摘下葉子後的梗及小花

小DC(Minolta Z10)拍的,這台近拍功能不錯



左手拿著枝葉前端,右手持Minolta Z10拍攝

快門五分之一秒,光圈F4.8,開啟近拍模式




快門三分之一秒,光圈F4.8,開啟近拍模式




快門四分之一秒,光圈F4.8,開啟近拍模式




加上toycamera_analog_b特效






都市夜更深,不為不幸人停留,只為資本服務;看不清,又何必眷戀。
大家都拍的好好喔!!
我也來獻醜幾張,自己覺得還可以的



rvlc wrote:
這張是小弟前幾天拍的...(恕刪)


大波斯菊





LUCKY來亂XD


咪咪來亂
最近向日葵開花了,試拍之後發現花的拍攝不容易,本次使用E3_SIGMA 50F1.4,環境是自然光
(1)


(2)上面那張的截圖


--
~~~平 安 是 福~~~
路過我加一張與大家分享…花花世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