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綠園道旁的餐廳看到拍下來的~希望不會傷各位的眼睛~
在路邊拍攝的花....獻醜了......加蓋+1+1+1+1+1+1
我也擺一張 蓋樓囉
151515151551

bryanshan1 wrote:
在台中綠園道旁的餐廳...(恕刪)
窮人武器:S5pro+(A16、A005、S24/1.8、N50/1.8和N100/2.8)+(DI 866、PZ42X)

去年底去南投清境玩的時候拍的, 獻醜了.....





bryanshan1 wrote:
在台中綠園道旁的餐廳...(恕刪)
最近有上過新聞的素人麻豆XD
"阿愣"

個人部落格 http://ponysober.pixnet.net/blog

台中.勤美


台中.新光


台中.沐心泉


南投.天梯




單眼新手試拍~ 請大家多多指教~謝囉 ^_^




joewang2003 wrote:
淺景加追焦;前天隨手...(恕刪)

加2張圖, 淺景深 F2.8

它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名字---醉蝶花 白天花是白色, 到傍晚是粉紅色
它的種子是呈豆莢狀,按壓會爆開, 有點像鳳仙花的種子般
是我 喜愛的花之一

玫瑰花 我喜歡這顏色的唇膏, 有種豐厚, 想咬一口衝動
大家都拍的好好看喔
獻醜一張


panga11111111 wrote:
這是近日來最喜歡的一...(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