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如何拍出模型效果

網路上有些線上免費的修圖工具了,例如http://www.fotor.com/

在首頁往下拉點有個Photo Editing,點開後在最左側選項中由上往下第二個effect(有點像化學實驗瓶的樣子),再點開後有個TILT-SHIFT就是了.照片則可由最右側Add Photos加入.
C 家有4支移軸鏡,2支有紅圈圈。

上網打,TS-E 就可以找到了

seanyeh wrote:
C 家有4支移軸鏡,...(恕刪)


小弟之前就有爬過了.....

那個價位大概比我所有配備加起來還貴

砸不下手呀~~~
Attila(夢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