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各位前輩, 小弟現在想加入不知道還收不收呢? 以前大學時常有機會拍攝風景, 現在大都只能被押著拍女王 .... 心中的吶喊 : 還我風景來~~~===============================================奉上資料MSN: Bswallow_1101@hotmail.com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hung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