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住台北喜歡拍風景的大大嗎

今天認識了好多同好,真高興
感謝主辦人hsu4886大

期待有揪團的機會啊

風景獵人 http://ladaga.pixnet.net/blog http://flickr.com/photos/ladaga/
以前這類聚會我好像也只有去過NIKON CLUB的
不過最近這兩次聚會還真是認識了不少C家同好呢
感覺還不錯
我的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hsu4886/al


我算賺最大了
C家N家一起都看到
下次應該會約出去黑白拍了吧

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有主題的網聚
超害羞超不知道要講什麼
因為什麼都沒有呀
今天我收穫最大

抱歉啦 一直忙著做我的測試

沒能跟各位多聊天



下次希望能出去拍照喔 而不是只能坐在室內聊天~~~

ps 感謝春龍無私的提供5D2讓我測試 感激~



Canon 5D3, Honda civic8, http://blog.xuite.net/luckyjacky/wretch
阿阿阿......各位前輩, 小弟現在想加入不知道還收不收呢?

以前大學時常有機會拍攝風景, 現在大都只能被押著拍女王 .... 心中的吶喊 : 還我風景來~~~

===============================================
奉上資料
MSN: Bswallow_1101@hotmail.com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hungliao/
===============================================

糟糕
我發現我記得人臉
卻不知道誰是誰了
看照片叫出名子的

春龍 LADAGA STEVE HSU4886 LUCKYJACKY 然後然後 哈蘇的帥哥 ARTIX
下次大家帶名牌好了
哇! 大家都活力十足, 可惜天氣不好沒辦法一展各位身手
感謝樓主及大家參加,我最老,但是很高興認識了眾多好友

(聚餐的餐廳牆面)
昨天很高興認識大家
只是小弟太靜了點
希望改天外拍可以追隨大家
小弟今天沒拍什麼照
倒是離開後再國父紀念館有一推鴿子
忍不手癢拍了幾張與各位分享一下








D700+N35mm F2.0+A05+N24-120mm VR+小黑五
話說各位熱愛風景的先進們, 是否有喜愛曝溪的高手?

哪天可以指導一下小弟嗎?

最近才剛入手ND64 , 還在適應中




使用sony相機拍的....地點是小溪

乾乾淨淨的小溪..在烏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