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wang2011 wrote:拿鐵兄也快要忍不住嗎? 不過當學生錢不多,N家 D80/90 其實從去年就計畫了吧當時後去參加設影展就打算今年購入D90整整肖想一年你們看我對它有多忠貞其實拿到D90+KIT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我要的只是把D90發揮到極限然後增強自己構圖至於追求裝備我想那不適合我吧金牛座很小氣的說太多了...呵呵話說ALVIN 哈蘇好毒
aranjuez wrote:話說一套d90+ki...(恕刪) 結果我沒有敗入送的東西好少在忍耐一下子好了展場讓我有點傻眼賣led燈 賣按摩椅最誇張的是信用卡我跟他說我不想申請他還說那還我demo金牛9999 wrote:台北的朋友有想過於 11 月 7 日來個聚會後再一起去拍煙火 通常都12點就去卡位了好像沒有時間可以在去其他地方聚會
寂靜拿鐵 wrote:最誇張的是信用卡我跟他說我不想申請他還說那還我demo 這個好笑我跟我弟還有他朋友今天也有去看展整個展場就如拿鐵兄所言邊邊角角的區塊是跟攝影完全不相關的廠商原本想說為我的孔明燈(SB900)找頂好用的帽子繞了幾大圈就是完全看不到後來看展場專刊才發現就是契石沒來的緣故吧!...整體感覺起來買氣平平來看展照妹的卻是一堆呀!
+1+1小弟我住蘆州是D90的新手前壹台相機是Nikon FE2Nikon FE2背了10多年因為車子被水淹了相機在車裏面預算不多所以才購入D90我家女王也跟我相同興趣常跟我搶相機小弟的鏡頭都是基本鏡頭16-85mm+70-300mm希望有機會能夠與各位大大交流提供一下景點蘆洲微風運河可拍夕陽跟夜景轉各方向拍就是淡水河跟天母夜景還有觀音山硬漢嶺也是拍風景跟夜景的好去處我的NSM:yiing0615@msn.com拍的不多也不佳我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hotos/?ref=sb#/album.php?aid=6788&id=100000064549667
yiing0615 wrote:+1+1小弟我住蘆州...(恕刪) 唉呀!!都是住在蘆洲同鄉好小弟是住在蘆洲卻常常在蘆洲走錯路的蘆洲人ice_alan wrote:來看展照妹的卻是一堆呀! 拍照的比來買像機的還要多吧整個就是很誇張我看到最厲害的是一個阿公看他鏡頭因為是球面體應該是超廣角他拍MD更是一絕離MD超近然後我算大概拍一張照片要30秒我就看一些MD笑容從自然---------->僵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