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住台北喜歡拍風景的大大嗎

ice_alan wrote:
應該星期天吧!你會等...(恕刪)


大概會是明天去
怕星期天下與麻煩
stevewang2011 wrote:
alvin 的哈蘇照片才是真品,大光圈真迷人...(恕刪)


Steve大哥太客氣了~~
一直很迫不及待想跟大夥兒一起出去拍照

stevewang2011 wrote:
拿鐵兄也快要忍不住嗎? 不過當學生錢不多,N家 D80/90


其實從去年就計畫了吧
當時後去參加設影展就打算今年購入D90
整整肖想一年你們看我對它有多忠貞

其實拿到D90+KIT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我要的只是把D90發揮到極限
然後增強自己構圖
至於追求裝備
我想那不適合我吧
金牛座很小氣的

說太多了...呵呵


話說ALVIN 哈蘇好毒
寂靜拿鐵 wrote:
話說ALVIN 哈蘇好毒...(恕刪)



話說一套d90+kit的錢也差不多等於哈蘇機身+片匣+腰平+標準頭了!!!
還是拿鐵兄想跳中判?

hsu4886 wrote:
因為身邊玩相機的人少...(恕刪)


2009年大稻埕煙火節於 11 月 7 日

台北的朋友有想過於 11 月 7 日來個聚會後再一起去拍煙火


aranjuez wrote:
話說一套d90+ki...(恕刪)


結果我沒有敗入
送的東西好少

在忍耐一下子好了


展場讓我有點傻眼
賣led燈 賣按摩椅
最誇張的是信用卡
我跟他說我不想申請
他還說那還我demo


金牛9999 wrote:
台北的朋友有想過於 11 月 7 日來個聚會後再一起去拍煙火


通常都12點就去卡位了
好像沒有時間可以在去其他地方聚會
寂靜拿鐵 wrote:
最誇張的是信用卡
我跟他說我不想申請
他還說那還我demo


這個好笑

我跟我弟還有他朋友今天也有去看展
整個展場就如拿鐵兄所言
邊邊角角的區塊
是跟攝影完全不相關的廠商

原本想說為我的孔明燈(SB900)
找頂好用的帽子
繞了幾大圈
就是完全看不到

後來看展場專刊
才發現就是契石沒來的緣故吧!...
整體感覺起來買氣平平
來看展照妹的
卻是一堆呀!
+1+1
小弟我住蘆州
是D90的新手
前壹台相機是Nikon FE2
Nikon FE2背了10多年因為車子被水淹了相機在車裏面
預算不多所以才購入D90
我家女王也跟我相同興趣常跟我搶相機
小弟的鏡頭都是基本鏡頭
16-85mm+70-300mm
希望有機會能夠與各位大大交流

提供一下景點
蘆洲微風運河可拍夕陽跟夜景轉各方向拍就是淡水河跟天母夜景
還有觀音山硬漢嶺也是拍風景跟夜景的好去處
我的NSM:yiing0615@msn.com

拍的不多也不佳
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hotos/?ref=sb#/album.php?aid=6788&id=100000064549667
yiing0615 wrote:
+1+1小弟我住蘆州...(恕刪)


唉呀!!
都是住在蘆洲
同鄉好
小弟是住在蘆洲卻常常在蘆洲走錯路的蘆洲人


ice_alan wrote:
來看展照妹的
卻是一堆呀!


拍照的比來買像機的還要多吧
整個就是很誇張
我看到最厲害的是一個阿公
看他鏡頭因為是球面體
應該是超廣角
他拍MD更是一絕

離MD超近
然後我算大概拍一張照片要30秒
我就看一些MD笑容從自然---------->僵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