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鏡光 wrote:
既然您也收藏了一些書...(恕刪)
以你的資歷和程度
我想沒什麼好質疑的
但我上述所表達的
只是我目前對於現在數位攝影出版書的現象
表達我的一些感受而已
我並沒有指名
所以怎麼被解讀並不是我的問題
而照你的邏輯來看
寫的清楚 = 對人開槍
寫的模糊 = 核彈炸整片
那不就說我怎麼講都會有事
用這種斷章取義的文字陷阱對人進行審判
有失你的長者風範
況且你也沒這權力
說的重一點
你憑什麼身份評斷我有罪
講句難廳的
就算我真的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船上沒有著名你的位子
你又何必急著去對號入座
想繼續反駁...請便...
我覺得筆戰文章越多只會更暴露出自己的心胸和心智有多狹窄
我不會再回應這篇了
希望此篇會結束到垃圾桶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