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Kung wrote:很顯然的這應該是MD擺拍... 但是會掰會說故事的還是可以天花亂墜的亂寫一通。以前玩街拍的常用此手法,明明就是一個拾荒老人走過賓士轎車旁,內容可以寫成生活的無奈與現實等等。現在拍野生動物的也愛搞這一套,例如在非洲拍獅子,一隻小獅子臉靠在母獅身旁,標題就是母子情深,內容就是不聽話的小獅子調皮惹火了母親,但母子情深,母獅的臉上雖然生氣但還是帶著關愛的眼神。厲害了我的哥,這攝影師連獅子的眼神都看得出來,可以去台北動物園當主任了!
joshwang wrote:但是會掰會說故...(恕刪) 問題是你寫不出故事。尤其寫不出動人的故事。亂寫是不會成動人的故事的。寫故事本來就是行銷的手段。你也被很多行銷的故事打動過。就不要過於鄙視行銷。人哪有純理性的?機器人都要有感情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