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際攝影大賽中得獎後能賺大錢嗎?


joshwang wrote:
搞街拍的最喜歡講故...(恕刪)
很顯然的這應該是MD擺拍...

PeterKung wrote:
很顯然的這應該是MD擺拍...


但是會掰會說故事的還是可以天花亂墜的亂寫一通。

以前玩街拍的常用此手法,明明就是一個拾荒老人走過賓士轎車旁,內容可以寫成生活的無奈與現實等等。現在拍野生動物的也愛搞這一套,例如在非洲拍獅子,一隻小獅子臉靠在母獅身旁,標題就是母子情深,內容就是不聽話的小獅子調皮惹火了母親,但母子情深,母獅的臉上雖然生氣但還是帶著關愛的眼神。

厲害了我的哥,這攝影師連獅子的眼神都看得出來,可以去台北動物園當主任了!

joshwang wrote:
但是會掰會說故事的...(恕刪)
哈哈 ! 就如購物台和一些所謂的名店...
有故事性才會增加買氣

PeterKung wrote:
哈哈 ! 就如購物台和一些所謂的名店...
有故事性才會增加買氣


但在閒聊與趣味版就不能亂寫故事,日前不就是有位賣大腸麵線的法王因此上了香樓!

joshwang wrote:
但在閒聊與趣味版就...(恕刪)
日前不就是有位賣大腸麵線的法王因此上了香樓!?
joshwang wrote:



但是會掰會說故...(恕刪)

問題是你寫不出故事。尤其寫不出動人的故事。
亂寫是不會成動人的故事的。

寫故事本來就是行銷的手段。
你也被很多行銷的故事打動過。
就不要過於鄙視行銷。

人哪有純理性的?
機器人都要有感情了。不是嗎?
“有機會”因此賺大錢,但沒人能保證。
要錢直接考慮商業攝影較好。

joshwang wrote:
如果只是個平凡人在...(恕刪)


這跟台灣人超熱中馬拉松三鐵比賽一樣...拿到獎也沒什麼獎金.只是單純心中的爽罷了.
攝影協會好像還沒規劃類似其他可拿獎金的賽事,也許有朝一日
等樓主規劃類似其他有獎金可拿的運動賽事,到時候就真的有一
些人可以依靠攝影比賽過活.

街拍...是看圖說故事,不一定每個人都一樣的想法,這才是好玩的地方。
講故事配圖...我會...略..
因為故事..10個有9個是假的。
joshwang wrote:


搞街拍的最喜歡講...(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