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輪車應該算單車吧,自少中兩個字....其實就是快門放慢,相機跟著被攝物移動方向移動,至於多低的快門,要看現場狀況囉.1/100,沒啥感覺1/60,有點Fu1/30,就很不錯了,以當時獨輪車的速度而言,再低就會大大提高失敗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