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拍出競速的感覺[汽車.摩托車.單車]



Canon EOS 350D [x]
EF 70-200mm F2.8 L USM [x]
EF 2x II [x]
四草練習場


新威多媒體雜誌:https://singway.pixnet.net/blog
sanhwu wrote:
這樣算不算有競速感?...(恕刪)

我好奇的是小姐開甚麼車
我看不出來 裕隆牌的車子
單輪車應該算單車吧,自少中兩個字....

其實就是快門放慢,相機跟著被攝物移動方向移動,至於多低的快門,要看現場狀況囉.

1/100,沒啥感覺


1/60,有點Fu




1/30,就很不錯了,以當時獨輪車的速度而言,再低就會大大提高失敗率了.


ax0812 wrote:
其實車輛運動拍法有很多種
慢快門只是其中的一種方法
ax0812大拍的真好。
我也貼幾張,共襄盛舉。






拍MOTO GP的砲陣地
背景與被攝物距離近的話,快門快一點也無妨
騎單車的小朋友
minolta d5d + tamron a16
快門1/80
老相機也能追

我也來贊助一張~不過快門有點快就是了...


porsche0806 wrote:
追焦吧!
但是被攝物太快的話實在很難抓




小弟也拍過類似的

要凝結整個畫面可以使用 - 高速快門
想要表現出速度感,突顯主體 - 低速快門 (搖拍手法)

溪湖K1賽車場
















小港機場



第二張就是搖的速度不夠快
沒有整個凝結
高雄阿誠 wrote:
我好奇的是小姐開甚麼...(恕刪)



是CEFIRO A34
schnitzerdd wrote:
是CEFIRO A34...(恕刪)


不是A34,應該是S180 N16車款
雖然拍攝時速度不快,但畢竟已經上路,建議繫好安全帶,以策安全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