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大景了吧 ^_^ ,大家快準備雞絲~

昨天也有去等




沒得燒,天空都沒有雲!


小薛 wrote:
報告....今天去大稻埕上吉姆林攝影教室~疑似看到 Mobile01的ken3310c001在拿DSLR拍我(恕刪)



沒有大景
有怪物
我在桃園南崁,我昨天也以為燒的起來,結果只有零碎的雲....也是燒不太起來
貢獻一張昨天的圖



還 第一次嘗試了 縮時攝影 實在有夠傷眼 就請見諒了 (有背景音樂喔)

YOUTUBE
話說昨天的夕陽其實還不賴呢

光看也粉滿足

只有耶穌光
說好的大景呢?
說好的颱風呢?水庫都缺水了


台北的大景出現在5/9日清晨,
我沒趕上!

看了大大的留言,
昨晚星光燦爛,有颱風來前的氣息,
三點就衝去五指山等彩雲大景,

結果.......槓龜了

沒有高層雲,只有海面的中低雲層......
練習搖搖黑卡,拍日光星芒吧!


今天的作品,敬請指教!

















昨天(5/9)的日出比較讚,今天真是萬里無雲。(只有一顆雞蛋黃)

昨日戰績(小景)請觀賞:







失敗的黑卡:台中核爆模擬圖
lookscottlee wrote:
失敗的黑卡:台中核爆模擬圖


小弟還蠻愛這張的,大大拍的真棒 有意境在~
不過如果真的發生核爆就很恐怖了...

補一張今天下班拍的,沒有燒起來!
不過換來下班後散心的好心情~



醜照勿怪~~
原圖位置:http://www.flickr.com/photos/kaede691122/
lookscottlee wrote:
昨天(5/9)的日出...(恕刪)




東海變好看了
還有無所不在的芋圓飯店
showhss wrote:
台北的大景出現在5/...(恕刪)

拍得很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