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大景出現在5/9日清晨,我沒趕上!看了大大的留言,昨晚星光燦爛,有颱風來前的氣息,三點就衝去五指山等彩雲大景,結果.......槓龜了沒有高層雲,只有海面的中低雲層......練習搖搖黑卡,拍日光星芒吧!今天的作品,敬請指教!
lookscottlee wrote:失敗的黑卡:台中核爆模擬圖 小弟還蠻愛這張的,大大拍的真棒 有意境在~ 不過如果真的發生核爆就很恐怖了...補一張今天下班拍的,沒有燒起來!不過換來下班後散心的好心情~醜照勿怪~~原圖位置:http://www.flickr.com/photos/kaede6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