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買了我生平第一枝閃燈Nikon SB-700
說真的從來沒碰過外閃的我真的是一頭霧水..

當我要用離機閃的時候 在REMOTE 下按 MENU 有出現兩個選項 : ADVANCED 和 SU-4
請問這兩個有什麼差別 是做什麼用的
還有就是當我用離機閃時候 因為內閃聽說一定都要讓他彈起來可是可以設定只有離機的外閃有閃光
而內閃讓它不要閃光嗎 ?

我在機子裡閃光設定那裡有將內閃部分選到__ __ <--- 不使用
可是當我再照相時候還是會跟著亮 可以關閉嗎 ??
我的像機是 NIKON D90

coldcrystal wrote:
還有就是當我用離機閃時候 因為內閃聽說一定都要讓他彈起來可是可以設定只有離機的外閃有閃光
而內閃讓它不要閃光嗎 ?

我在機子裡閃光設定那裡有將內閃部分選到__ __ <--- 不使用
可是當我再照相時候還是會跟著亮 可以關閉嗎 ??
我的像機是 NIKON D90
...(恕刪)

手邊沒說明書~所以只能回你第二個問題
如果你要這樣離機閃的話~內閃是一定會亮的,
不過你放心~如果你把內閃關掉的話
這時候內閃的光幾乎是不會參予曝光的
風~~
Advanced...Nikon 的 TTL 無線閃燈模式 (Advanced Wireless Lighting)
SU-4 即是所謂光觸發模式,可以應用於所有有閃燈的相機
感謝大大們的解釋..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我不斷的成長..了解更多的知識
在外閃這段路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