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 小弟用的是600D+kit 18-55
今晚嘗試拍夜景 , 但卻出現很多不知明光點 , 如下圖紅色圈圈內的

想請教大大是甚麼原因造成的呢??

我即時檢查過鏡頭沒有污點 , 拍普通物都沒有問題 , 就是拍光源長曝時會這樣子 , 是否在長曝的時候有少少塵都會變成這樣子??

有請各位大大解惑~~

ISO 100
f/22
135秒
夜拍出現不明光點

----------------------

ISO 100
f/22
94秒
夜拍出現不明光點
文章關鍵字

麥爾斯桑 wrote:
你有用保護鏡對吧??...(恕刪)


對啊 , 有用UV Filter , 是這個原因嗎??

samsams wrote:
對啊 , 有用UV ...(恕刪)

耀光...請把保護鏡卸下即可...

瘋狂小妮妮 wrote:
耀光...請把保護鏡...(恕刪)


謝謝大大的指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