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您調整一下 電腦螢幕的校色,或許會有一些改善,因為從您所提供的翻拍照片,是無法判斷的 !!如果有專門的校色軟體,那會更好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SAB0V-A62076366&SR_NO=DSAB0V&ROWNO=1
照你圖上的2張照片來看...第一張比較好喔...第一張細節都在...第二張反而過曝了...而照片與相機螢幕本來就會有差異...你應該試試看把螢幕的亮度調整一下...你照片與螢幕上的亮度大概多了1.5-2EV喔...看起來幾乎是不同張照片呢...
joe0983 wrote:SONY hx30v...(恕刪) 在我現在眼前的這台螢幕 (也沒有多高級 viweSonic vx2260WM, 幾年前的六七千元的 平價 full-hd) 看來, 你 貼在這裡的 相機原檔圖 比起 你翻拍機身LCD圖, 那可是 細膩太多 了..怎麼會比較差呢?要嘛 你電腦螢幕 可能太暗了, 要嘛 對比不足. 調一下, 校正看看..
相機的螢幕不大~ 所以圖片縮在螢幕上的表現會以為清晰而相機螢幕對於色彩有進行顯示調佼的內定值,也會讓你覺得與電腦輸出稍有落差如果可以調整相機螢幕~ 符合實際輸出~ 也許落差不會那麼大不管是電腦螢幕將就相機~ 或是相機將就電腦螢幕主要是....如何標準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