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hx30v 照片在相機看很漂亮 但放到電腦上 畫質就差很多是什麼原因

SONY hx30v 照片在相機看很漂亮 但放到電腦上
畫質就差很多是什麼原因 筆電 是 acer 5755G
相機原檔
SONY hx30v 照片在相機看很漂亮  但放到電腦上  畫質就差很多是什麼原因
手機翻拍像機銀幕
SONY hx30v 照片在相機看很漂亮  但放到電腦上  畫質就差很多是什麼原因

請大家幫我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謝謝
你用手機翻拍相機LCD螢幕,不見得會是實際的相機LCD螢幕的顯示情形。
你要不要在電腦螢幕上把照片縮成跟相機LCD螢幕相同大小,或許你就會找到答案。
你確定是同一張照片嗎

傳到Flickr

在貼上來看看比較準確點
照你圖上的2張照片來看...

第一張比較好喔...

第一張細節都在...

第二張反而過曝了...

而照片與相機螢幕本來就會有差異...你應該試試看把螢幕的亮度調整一下...

你照片與螢幕上的亮度大概多了1.5-2EV喔...

看起來幾乎是不同張照片呢...
http://www.flickr.com/photos/91261936@N08/8283323484/in/photostream

上傳了 請大家看看

joe0983 wrote:
SONY hx30v...(恕刪)

在我現在眼前的這台螢幕 (也沒有多高級 viweSonic vx2260WM, 幾年前的六七千元的 平價 full-hd) 看來, 你 貼在這裡的 相機原檔圖 比起 你翻拍機身LCD圖, 那可是 細膩太多 了..

怎麼會比較差呢?

要嘛 你電腦螢幕 可能太暗了, 要嘛 對比不足. 調一下, 校正看看..
相機的螢幕不大~ 所以圖片縮在螢幕上的表現會以為清晰

而相機螢幕對於色彩有進行顯示調佼的內定值,也會讓你覺得與電腦輸出稍有落差

如果可以調整相機螢幕~ 符合實際輸出~ 也許落差不會那麼大



不管是電腦螢幕將就相機~  或是相機將就電腦螢幕

主要是....如何標準化 @@"
我的基礎功 隨手拍出喜歡的照片^^
我大概明白了
我調了我筆電的色彩 比之前好多了 謝謝大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