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舊電腦太慢了想換台筆電

就看上了這台sony s13系列的 型號為svs13123cw

感覺cp值蠻高的

因為是學生 這個價位還可以接受 有想買的味道

請問一下有在使用這台經驗的朋友不妨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與感覺~~

有無優缺點也煩請講一下~~

還有請問風扇的聲音會大聲嗎?

感謝各位大大~~

今天才買了一台白色的
用起來還不錯 但win8系統還不習慣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