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bmk wrote:總算想起來了,某天我...(恕刪) 哈,我知道Kao是花王,在板上某些文章有講到為什麼會叫Kao01花王大花王的東西很好用喔!我家的清潔用品,包括身體清潔也都是花王的產品VAIO真的是很兩極化,我有一個親戚就是反VAIO的,也是AMD的支持者因為他買東西都是看C/P值的,買筆電一定是雙A,組電腦一定是A社的或許因為他是學生,所以比較在意價格/實用性F115真的是好機,外觀也很美,目前滿意使用中喔!~謝謝~
哀像我的 小阿姨 姨丈也對vaio沒什麼好感他們印象中 vaio就是貴且不實用,對於看外表的vaio嗤之以鼻但是我覺得沒什麼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 自己認為最好才是最好他們好像滿喜歡toshiba跟蘋果的蘋果的外型我滿喜歡的 可惜我怕用不習慣 而且配備要好的話 對我來說是天價toshiba麻 沒考慮過 就跟雙A一樣沒考慮過可能我是一個很嚴重的SONY控XD
edwin523 wrote:哀像我的 小阿姨 姨...(恕刪) 嗯,長輩都是比較注重便宜且實用,像VAIO這種比較貴注重外觀的,他們一定不考慮APPLE的筆電也是非常貴的,但很有質感是真的,我也是用不習慣TOSHIBA的筆電也很不錯喲!像R700就是一款非常完美的筆電~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