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好的筆電!!SONY VAIO F115

thisbmk wrote:
總算想起來了,某天我...(恕刪)


哈,我知道Kao是花王,在板上某些文章有講到為什麼會叫Kao01花王大
花王的東西很好用喔!我家的清潔用品,包括身體清潔也都是花王的產品

VAIO真的是很兩極化,我有一個親戚就是反VAIO的,也是AMD的支持者
因為他買東西都是看C/P值的,買筆電一定是雙A,組電腦一定是A社的
或許因為他是學生,所以比較在意價格/實用性

F115真的是好機,外觀也很美,目前滿意使用中喔!

~謝謝~
by dyliter
哀像我的 小阿姨 姨丈也對vaio沒什麼好感

他們印象中 vaio就是貴且不實用,對於看外表的vaio嗤之以鼻

但是我覺得沒什麼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 自己認為最好才是最好

他們好像滿喜歡toshiba跟蘋果的

蘋果的外型我滿喜歡的 可惜我怕用不習慣 而且配備要好的話 對我來說是天價

toshiba麻 沒考慮過 就跟雙A一樣沒考慮過

可能我是一個很嚴重的SONY控XD
edwin523 wrote:
哀像我的 小阿姨 姨...(恕刪)


嗯,長輩都是比較注重便宜且實用,像VAIO這種比較貴注重外觀的,他們一定不考慮
APPLE的筆電也是非常貴的,但很有質感是真的,我也是用不習慣
TOSHIBA的筆電也很不錯喲!像R700就是一款非常完美的筆電

~謝謝~
by dyliter
swilly wrote:
意思是說F系列在不同...(恕刪)



亞洲台灣地區的1080p F116(Glossy) -->對比比率較 WXGA F115( Glossy)糟糕

venderson wrote:
他們又說:F116有...(恕刪)


人家喜歡就好阿 何必這樣酸人家?

我想買Z129回家擺著不用純欣賞我爽就好阿

Barristerinlaw wrote:
亞洲台灣地區的108...(恕刪)


那意思是F115螢幕對比,比F116優???
那我是該高興還是該......

~謝謝~
by dyliter
edwin523 wrote:
人家喜歡就好阿 何必...(恕刪)


沒有關係啦,他可能是誤解我的意思了
我可能沒說清楚,不好意思~~

~謝謝~
by dyliter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