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_pig wrote:
製造工藝 : SONY相對好點,恕刪)
SONY工藝?
他不是都給華碩跟廣達代工
那來工藝比較好
~~~~~傻眼了,最後決定不修了。從維修站領回,繳了檢測費、內心淌血,把機器帶回家。回到家,也許是平常反射動作吧:拿出筆電、接上電源、按電源鍵…咦,我在幹什麼啊
~~~正當自已在罵自已豬頭時候,突然螢幕蹦出斗大的ASUS及耳朵傳來細微硬碟讀取聲~~~~當時大叫一聲爽、只差沒放煙火慶祝:我的筆電復活啦!!同時心中也在生氣:這些維修人員大概是很希望你換大條的,這樣才有業績吧!不論如何,我的筆電又可以陪我走下去實在是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