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dijack wrote:請問贈品鼠的束線裝置跟這個一樣嗎...圖片中看到的好像是很普通的塑膠圈... 其實是一樣的,因我本身滑鼠有很多支,而Sony送的,只是拿出來拍照,而沒有真正的用過,所以你看到的束管是新品上的,而另外有一個像你圖示中的那個一樣(沒有裝上去)
cherbimx wrote: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帶到公司來發現風扇聲怎麼變的有點大聲我很怕是我放在包包裡沒保護好壞掉了說... 不用怕啦...以現在筆電的設計,溫度會影響到風扇的開或關及其轉速,該是機體溫度影響...
熱帶魚 wrote:真是狠羨慕哩~我想請問樓主skeat你拿了幾張小朋友出來呢~我在門市看到是64k..還有 請問您是在什麼時候購買的 怎麼還有滑鼠可送> 預購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但是我在3月3日去門市,他才跟我說預購到3月4日,而拿到貨為3月5日!價錢就是你看到的那個價錢,只是又多買了RAM及攜行包!所以價格就比較高了還有,記憶體是在創×的門市直接購買,便宜Sony的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