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S56更換硬碟支援容量


commissioner wrote:
不過 , heartlee兄 怎麼會想抓最新的 VGA driver 呀?

>因為這台已經變成魔獸專用機了,原本跟工作混著用。現在工作都搬到acer上面
s56打魔獸應該會被版上很多人唾棄吧,呵呵!!!!
本來想買一台fw系列的,後來想想算了。畢竟$$$~~~~




JaCy wrote:
CPU也是可以換得
去找板上神人趙大吧

>ok!!謝謝
我沒有其他的想法.............. 我只是想達到神乎其技的狀態
ayakawa wrote:
您好~我的S44日前...(恕刪)


wow~這顆M780的CPU我也看了很久,無奈真的太貴了。
ayakawa兄是不是以5400入手?

我的S56只有7K100加2G的RAM,
很想讓它也吃吃M780這顆2.26的CPU....

早就對這一切厭倦 也曾憤怒喝下聖水 卻又無助醒在 下個漫長黑夜
ayakawa wrote:
您好~我的S44日前...(恕刪)

想要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也是用差不多同期的FJ67
是不是也可以使用這顆:SEAGATE 5400.5 320GB
或甚至上更高的Seagate (ST9320421AS/P)
看來小弟的似乎也是不支援SATA II (?)
這樣用了7200轉但是降頻
會不會反而導致速度變慢
謝謝!
E.E. wrote:
wow~這顆M780...(恕刪)



我買的是S56的日規版本,上個月也是從Y拍買了M780 ES,只花了2,000元,
使用到現在都一切都很滿意,現在最惱人的就是風扇的聲音,最近越來越大聲了
現在看到有網友自行清潔風扇後,聲音改善不少,想趁著過年做個大掃除....
現在整台電腦除了喇叭外都很滿意,不知道有沒有人自己改過喇叭
您好~
我是買ES版的M780,用來剪片的確有比較快
買2000以下,但是使用上很OK

請到啥米都賣的y拍找吧
關鍵字“M78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