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issioner wrote:不過 , heartlee兄 怎麼會想抓最新的 VGA driver 呀? >因為這台已經變成魔獸專用機了,原本跟工作混著用。現在工作都搬到acer上面s56打魔獸應該會被版上很多人唾棄吧,呵呵!!!!本來想買一台fw系列的,後來想想算了。畢竟$$$~~~~JaCy wrote:CPU也是可以換得去找板上神人趙大吧 >ok!!謝謝
ayakawa wrote:您好~我的S44日前...(恕刪) wow~這顆M780的CPU我也看了很久,無奈真的太貴了。ayakawa兄是不是以5400入手?我的S56只有7K100加2G的RAM,很想讓它也吃吃M780這顆2.26的CPU....
ayakawa wrote:您好~我的S44日前...(恕刪) 想要請問各位大大小弟也是用差不多同期的FJ67是不是也可以使用這顆:SEAGATE 5400.5 320GB或甚至上更高的Seagate (ST9320421AS/P)看來小弟的似乎也是不支援SATA II (?)這樣用了7200轉但是降頻會不會反而導致速度變慢謝謝!
E.E. wrote:wow~這顆M780...(恕刪) 我買的是S56的日規版本,上個月也是從Y拍買了M780 ES,只花了2,000元,使用到現在都一切都很滿意,現在最惱人的就是風扇的聲音,最近越來越大聲了現在看到有網友自行清潔風扇後,聲音改善不少,想趁著過年做個大掃除....現在整台電腦除了喇叭外都很滿意,不知道有沒有人自己改過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