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Vaio Z16TN 怎麼打開xpm 64 bit支援?

tomak wrote:
Z-699 系列的,...(恕刪)

我找的是Z-699P,Z-699J

05/22/2009 R3054M3 2.37 MB

這看起來Z1x,Z2x系列並不能用吧???
If you do not go within, you go without.
您好,
請問,我已經下載適合我機型的BIOS,打算試試看。也使用Universal Extracter解開了。
不過,我先前已經升級了BIOS了,如果要再刷這一個美版的BIOS,我該在什麼環境下什麼命令呢?
如果我直接點選 WBFLASH.exe 檔,會告訴我已經是最新版本,無需升級。若是點選InsydeFlash.exe檔,是沒有反應的。煩請指導。
Z35應該下載哪一個型號的BIOS,謝謝
理論上Z1 Z2 Z3都算是一樣的,因為這幾款改款都只是升級CPU和硬碟的部份,如果遇到不可以升級您可以試著先刷成舊的再升成新的,我來來回回也刷了幾次才發現@@

還有,要點WBFLASH.exe 這個檔案
tomak wrote:
因為這幾款改款都只是升級CPU和硬碟的部份

我知道

但是官網提供的檔案檔名就很不一樣了

Z1x,Z2x的是R2168M3

Z3x的是R3054M3

如果是一樣的話那為什麼要給2個檔案...

另外請問你的Z26是用R3054M3?

而且在BIOS裡面正確顯示R3054M3?
If you do not go within, you go without.
tomak wrote:
是的!沒錯,是顯示R...(恕刪)

我解壓縮後發現這跟我之前發的

http://www.sony-asia.com/support/download/314847/product/vgn-z37gd

檔案是一模一樣的

我更新了

升級成功

BIOS顯示正常

可是軟體測試一樣沒過啊

If you do not go within, you go without.
小弟補個圖好了,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之前我有更新回台版的,又鎖住,昨天又更新成美版的用了軟體再測一下又打開了@@~ 我是在64位元軟體下更新的..不知道會不會有差-_-?



tomak wrote:
小弟補個圖好了,我也...(恕刪)

不知你可否把成功開啟的BIOS檔案傳到01上面的附加檔案?

我也是用Z699的

但是下載下來發現和台灣版的檔案名稱,大小都一模一樣....

另外你指更新回台灣檔案是?一樣是 R3054M3 ?[官方網站上放的]

再更新Z699的 R3054M3 ?

因為同樣是 R3054M3 ,所以基本上應該不會讓你更新...
If you do not go within, you go without.
我台版的是更新成R2XXX 再去更新成R3XXX,您要不要試看看~明天有空我再來試看看眉角在哪@@
在64位元環境下執行Securable時, Hardware Virtualization上面有個Click for more!, 點下去有一串說明, 大意是Securable在64位元環境下只能判別CPU是否支援VT, 但無法執行它的32bit kernel code判定是否被BIOS Locked ON或是Locked OFF, 建議在32位元windows下面執行得到最正確結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