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C15跑了6次sony光華維修站......氣

不知你電腦中有沒有灌什麼程式會影響到,還是系統剛灌完第一次開機接上公司網路就會當機?
sonybabys wrote:
我的TX-47也是問...(恕刪)


SONY的維修站???應該是(嚇跑顧客中心)吧。

從我爸十幾年前開始買收音機(一台都上萬的)開始
我就是SONY的FANCY。
手機~相機~NB、都買SONY的。

不過自從水貨TR2E壞掉
相機U20壞掉時便宜賣掉
T1成相差。賣掉。
相機F717拿去修說沒問題不給修。
以上都是日本制的喔

雖然還是SONY的FANCY(沒辨法外形好看)
不過已經從以前需要的東西SONY有出就買。
到現在只考慮30%來說。
新宇的工程師、功不可漠呀。
lence wrote:
我的C15也是修到我...(恕刪)


最新狀況報告,經過我用電話及mail給sony後,今天在我的催促,終於有個號稱客戶服務的組長打給我。告知我原本要從新加坡訂貨而且要2007/01/16才會來的主機板居然已經神奇的到貨了,但還是要維修到下個星期二,所以意思還是一樣的,我提出我的要求:延長保固一年,否則要依民法第359條的內容退貨。
他說機器我也買了一段時間了,我說民法並沒有規定買了多久時間不能退,七天是消保法的規定,你不讓我退我也認了,但我就申訴消保官、消基會,只要我找的到的網站我一定告訴大家sony的維修品質。
如果他還不怕,那我就串連大家,讓蘋果日報來處理。大家加油,我覺得錢花了,就要得到應有的品質,怎麼可以這樣任他們囂張。
也請有相關經驗的朋友,分享有什麼方法可以治治sony。
lence wrote:
最新狀況報告,經過我...(恕刪)

我覺得延長保固一年的要求有點超過
可以協調延長保固三個月談看看
另外你的情況不適用於民法第359條
維修兩次很難構成"履次無法維修還原"及"嚴重至無法使用"的敘述
如果真的要走法律路徑來玩
你要有長期抗戰的打算
以"積極"的態度逼他們客服出來解決是比較實在的方式
HPU wrote:
我覺得延長保固一年的...(恕刪)


無法冒犯,民法359條規範的是要賣出無瑕疵的物品,跟維修次數及購買多久似乎沒有關係。


民法359條「買賣因物有瑕疵,而出賣人依前5條規定,應負擔保之責者,買受人得解除其契約,或請求減少價金,但依情形,解除契約顯失公平者,買受人僅得減少價金」。
lence wrote:
無法冒犯,民法359...(恕刪)

但是你好像有接受維修了

lence wrote:
我的C15也是修到我...(恕刪)



請問你有試過使用其他的1394的線嗎
因為我的經驗是有時要看線材的表現
線的品質好壞會差很多
我拿六七百的Axxxx結果一直有問題
但是拿sony的跟一兩百的線就可以
不知維修站有無這樣測試方式
neo_her wrote:
請問你有試過使用其他...(恕刪)


謝謝您
我已經測試過兩台DV及三條1394線
及toshiba的notebook一台及vaio的notebook三台
這些測試不管怎麼組合都抓得到
只有我的c15抓不到。
fantasyxx wrote:
但是你好像有接受維修...(恕刪)


維修,更能證明有瑕疵不是嗎?
我的經驗
最近剛買了一台VIAO SZ38
用不到一星期, 一開始是打game當掉
後來, 開機變很慢, 泡杯熱茶到喝完, 硬碟都還在轉
想說用還原光碟重灌好了, 結果一執行windows update 又當了
後來找了一個掃瞄壞軌的程式跑一下, 果然硬碟一堆壞軌
因為是朋友認識的商家, 所以給我換了一台新的
但還是對 sony的NB有不大好的印象

坦白講, 要不是看了網站上大家說拿了台VAIO會有多炫
我應該是不會買這台吧
使用至今, 除了大家說拿出去會比較炫以外, 好像沒多好用到哪裡
螢幕上的camera 拍出來的影像簡直是不能看
怕愈換愈爛, 已經不想再理這問題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