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e wrote:
我的C15也是修到我...(恕刪)
最新狀況報告,經過我用電話及mail給sony後,今天在我的催促,終於有個號稱客戶服務的組長打給我。告知我原本要從新加坡訂貨而且要2007/01/16才會來的主機板居然已經神奇的到貨了,但還是要維修到下個星期二,所以意思還是一樣的,我提出我的要求:延長保固一年,否則要依民法第359條的內容退貨。
他說機器我也買了一段時間了,我說民法並沒有規定買了多久時間不能退,七天是消保法的規定,你不讓我退我也認了,但我就申訴消保官、消基會,只要我找的到的網站我一定告訴大家sony的維修品質。
如果他還不怕,那我就串連大家,讓蘋果日報來處理。大家加油,我覺得錢花了,就要得到應有的品質,怎麼可以這樣任他們囂張。
也請有相關經驗的朋友,分享有什麼方法可以治治son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