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bimx wrote:
請問一下風扇大聲一點是正常嗎
感覺昨天沒這麼大聲說
還是應該說今天天氣熱導致它轉速加快
它是溫控風扇嗎??
第一次買筆電還在研究中>"
用rmclock將電壓調一下...我的小s也是這樣,一開始還在懷疑是不是買到瑕疵貨,
後來試過硬將時脈壓在600風扇就不會動了...後來將電壓調低,發現就算1.6全速
風扇也不太會動,真的改進很多,參考一下吧~
garrykuo wrote:
原本今晚也要去"參考"一部s-36
價格也談好了(黃色招牌那家送原廠滑鼠加降價2000元!請參考)
但是!業務員卻透露了下週s-38會開始預購(定價跟s-28相同)
原本要打扁的信用卡便收了回來!
規格大抵跟s-28相同。但是為soroma915晶片組,顯示卡為nVidia,再加上藍牙
突然想起fs系列也是相同的規格,便現場試了3d mark.....
結果分數還比9700還低(只有8700分,ati則有10010分)
........感覺好像走回頭路!
不過還是等看看吧!畢竟是一大筆錢耶(我可不想經歷像上次t-17的預購事件!預購完馬上降價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