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bimx wrote:
請問一下風扇大聲一點是正常嗎
感覺昨天沒這麼大聲說
還是應該說今天天氣熱導致它轉速加快
它是溫控風扇嗎??
第一次買筆電還在研究中>"


用rmclock將電壓調一下...我的小s也是這樣,一開始還在懷疑是不是買到瑕疵貨,
後來試過硬將時脈壓在600風扇就不會動了...後來將電壓調低,發現就算1.6全速
風扇也不太會動,真的改進很多,參考一下吧~

用rmclock將電壓調一下??
調電壓??
對不起我第一次使用nb
可以說的詳細一點嗎...
不過這樣應該相對機體溫度會升高吧
這樣會不會對nb造成影響QQ
將DOTHAN 1.6G 調成最高1.1V
全速跑起來就安靜多了...

不知道最低極限是多少
原本今晚也要去"參考"一部s-36

價格也談好了(黃色招牌那家送原廠滑鼠加降價2000元!請參考)

但是!業務員卻透露了下週s-38會開始預購(定價跟s-28相同)

原本要打扁的信用卡便收了回來!

規格大抵跟s-28相同。但是為soroma915晶片組,顯示卡為nVidia,再加上藍牙

突然想起fs系列也是相同的規格,便現場試了3d mark.....

結果分數還比9700還低(只有8700分,ati則有10010分)

........感覺好像走回頭路!

不過還是等看看吧!畢竟是一大筆錢耶(我可不想經歷像上次t-17的預購事件!預購完馬上降價5000元!!!)
最近正打算購入一部筆電,在01爬了眾多好(勸敗?)文後
昨天終於也忍不住跟sony官方購物站訂了一部S36

不過S36只有搭載256MB的記憶體,小弟我想在購物網買記憶體把S36升級至768或1G
但是我對筆電了解不多,想請教一下有購入S36的前輩,自行在S36上加裝記憶體是否有難度?
或是中壢地區有sony的服務據點(?)我帶去交由服務人員處理較好?

garrykuo wrote:
原本今晚也要去"參考"一部s-36

價格也談好了(黃色招牌那家送原廠滑鼠加降價2000元!請參考)

但是!業務員卻透露了下週s-38會開始預購(定價跟s-28相同)

原本要打扁的信用卡便收了回來!

規格大抵跟s-28相同。但是為soroma915晶片組,顯示卡為nVidia,再加上藍牙

突然想起fs系列也是相同的規格,便現場試了3d mark.....

結果分數還比9700還低(只有8700分,ati則有10010分)

........感覺好像走回頭路!

不過還是等看看吧!畢竟是一大筆錢耶(我可不想經歷像上次t-17的預購事件!預購完馬上降價5000元!!!)


請問大大哪裡可以找到S-38的規格表呢????
最近要敗筆電了....為了規格傷腦筋中,總是有一好沒兩好的 :?
s-38會在15號開始預購!到時官網上會有規格表

其實就是s-28的升級版(soroma+藍牙+換顯示卡)

不過!s-28也應該找不到了吧....

對我來說!dvd燒錄機的需求並沒有很強烈...所以我可能還是會選擇s-36吧
現今筆電裝記憶體 比桌上型簡易多了
別擔心

真的怕出包 請商家幫你裝 應該也不會拒絕
一分鐘左右就好了

muddog921 wrote:
不過S36只有搭載256MB的記憶體,小弟我想在購物網買記憶體把S36升級至768或1G
但是我對筆電了解不多,想請教一下有購入S36的前輩,自行在S36上加裝記憶體是否有難度?
或是中壢地區有sony的服務據點(?)我帶去交由服務人員處理較好?
請店家換吧
如果你沒換過的話
很快
不到一分鐘搞定
我也是把256拿掉
換2條512的^^
s-38...期待呀...新規格...原本我還在看華碩的ASUS W5 G750DD 「Sonoma」.這樣就有藉口換掉我的Toshiba R10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