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機子用了快四年了,一兩年前開始在電力上有些問題,例如:

1.開機不一定每次都過電,要按好幾次才開的起來。
2.使用電池會自動失去電力(電腦直接沒電)

不過後來都自己不藥而癒了XD!!而我又正常使用了半年以上!

直到昨天開始不論是使用電池或者變壓器拔掉電池等狀態。約在使用五分鐘內機器就會自己"啪(應該是硬碟)"就失去電力,跳電了!心都會跳一下XD!

想請問先進,這樣的問題大概都是出在哪?如果送維修原廠或者私人修大概會花多少錢?

謝謝你們!

注意風扇有無轉動,風扇不轉會引起cpu溫度過高電腦自動斷電
小弟遇過有些網友的風扇年久失修早就不轉了
男人就是不能缺少改造的細胞,專業vaio維修,專修原廠不能修!! https://www.facebook.com/mandychao888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