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電在2008年8月24日購入
上個月出國發現 我的電池充滿電 只能用19分鐘左右(因為平時幾乎都當桌機用有插電源)
送修之後 檢測人員說 我的電池壞了 又過保固
我想請問各位朋友 這樣是正常的嗎?

sony電源管理理面有一個選項
就是電源設定與電池壽命的關聯
我很愛惜電池的使用了 電池長壽的建議(降低電腦效能)
結果不到一年我的電池還是壞了

這點讓我覺得很呆然


我不知道正常的壽命是多久
我的TX 三年了 電池死掉
明明顯是可以用2小時 可是不到一分鐘電池整個沒電
不管我怎麼充 結果都一樣

你的比我的還快死 是不是因為你一直插著當桌機用??

我的也是SR15
電池跟你差不多狀況,
平常我也是插著電用,
現在如果沒插電,
電池用不到30分鐘,
真是太扯了.........
以前用的筆電也都是插著電用沒拔電池,
用了快三年也沒問題>"<
我的電池也是怪怪的
用到50%左右就會突然斷電
重新開機後
充電是從0%開始充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