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遍了所有sony style的專賣店都說ux17tp賣完了,網路也缺貨中,到底是1. 真的很好賣2. sony 準備的貨源不足3. 製造缺貨假象,讓人以為很多人買,所以這台應不錯用,吸引更多人買單選題還是複選題.......納悶中......PS..跑了所有店走都沒買到發發勞騷中
答案是2跟3當了sony這麼久的經銷商也早見怪不怪不過ux17真是好物雖然規格效能不強大,但體積輕巧卻是無庸至疑相當適合我這種不懂電腦的白癡常常人在戶外就可以收公司傳給我的報表運籌帷幄...決戰於千里之外行動指數百分百所以j_jj大大...一定要敗下去保證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