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遍了所有sony style的專賣店都說ux17tp賣完了,網路也缺貨中,到底是
1. 真的很好賣
2. sony 準備的貨源不足
3. 製造缺貨假象,讓人以為很多人買,所以這台應不錯用,吸引更多人買

單選題還是複選題.......納悶中......

PS..跑了所有店走都沒買到發發勞騷中
文章關鍵字
等一下開始有人賣中古機.15個字15個字15個字15個字
答案是2跟3
當了sony這麼久的經銷商
也早見怪不怪
不過ux17真是好物
雖然規格效能不強大,但體積輕巧卻是無庸至疑
相當適合我這種不懂電腦的白癡
常常人在戶外就可以收公司傳給我的報表
運籌帷幄...決戰於千里之外
行動指數百分百
所以j_jj大大...一定要敗下去
保證不後悔
經銷商的話能信嗎......

東西是好的, 但你適用嗎, 會不會後悔只有你知道.....

我是來 LDS 的, 不要打我...逃~~~~~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