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硬碟出問題了
想說就買個新的來用好了

現在動不動就 160, 320GB
也是該更新的時候

可是問題來了
到 PCHome 上看
有 SATA, SATAII 等介面

請問可以在 SZ26 上面用嗎?

還是一定要買 IDE 的呢 ?
文章關鍵字
如我沒記錯的話 SZ 2x 硬碟也是採用SATA介面

先別管sata1或sata2 反正都相下相容

如果沒什麼價差的話 當然選sata2

所以樓主 你可 放心的點下去 立即定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