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們
FOCUS柴油版6速手排渦輪這台車款5門的是進口車嗎?
再請問這款車出產年份是在幾年到幾年呢?
不知道這台車評價如何?
會不會說有某些地方容易壞或者維修保養會特別貴嗎?
謝謝^^"
FOCUS TDCI 進口版本 是2006~2007年才有 其中2006共進口130台 2007進口40台
2006外觀上 最顯眼的是
1.燻黑AFS主動轉向頭燈(此批進口版才是標配 其他大多是自行換裝)
2.前保桿,門上,後保桿的塑膠原色飾條,同時期國產汽油都是車色同色烤漆
3.2006年式TDCI 沒有天窗
4.ST式樣尾翼
至於配備 只能說福特是佛心來了
ABS,EBD,EBA,TCS,ESP, 6SRS ,SONY 高階單變MP3音響,三模式方向盤輔助力道等....以當初89.9萬 只能說物超所值
2007年式
外觀上 改為晶鑚轉向頭燈 有天窗 ST尾翼改成與國產一樣的小型同色尾翼
配備少掉SONY音響 但是多加了雙區恆溫空調,照後鏡方向燈,中控台置物盒,17吋鋁圈,前檔電熱除霧,自動頭燈,自動雨刷(這是有人說的 沒實際確認) 一樣賣89.9 也是福特佛心巨作
2006年時福特還辦了第一屆環島不加油挑戰賽,幫TDCI造勢,當2007年尾國產TDCI出現,又辦第二屆,行駛里程超過1000公里,第一名很有映像 "ST LINE" 也是FSC出名的小團體
~~~~~~~~~~~~~~~~~~~~~分隔線~~~~~~~~~~~~~~~~~~~~~~~~~~~~~~~~~
進口版評價:"不負責任講座"
我所認識的進口版車主 都很稱讚 包括我 我所認識的車主目前最高行駛里程,已經超過36萬,本人也超過15萬,在保養及維修方面,是有該注意的地方,但是沒造成照顧上的困擾.
DPF 的確是這批TDCI的問題 但是我目前跑15萬公里,不用拆洗,我想跟用車狀況有很大的關係,DPF也還投好壯壯,至於該換的注意的 車主本身就該自己注意,通病很少
還有進口版電池附的比較大顆 80A的 國產都是65A 也是因為柴油車啟動時電力需求大
有問題再問吧 XD
不過如果是版主考慮中古車 看板主要省油 還是安全
省油:國產2007~2009 手排TDCI (無DPF,調整過齒比的變速箱 真的超省)
安全:進口2006~2007 手排TDCI
保養方面: 我都是10000KM保養 大多3000~4000 並不貴 不過 原廠機油用到後面比較吵是真的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