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開過老1.6Liata和New focus 1.6 4D的車主...後座空間比較...

想偷偷的請問...
版上是否有大大同時開過老Liata 1.6 以及New focus 1.6 4D...?
這兩款車的後座坐起來,空間上差多少呢?
Focus 1.6 4D 如果是超過180cm的人坐,ok嗎?
會不會腳沒地方放,或是頂到頭?
懇請賜教~~感激不盡~~ QQ
本人我身高182~家中也有台老LIATA~2012年12月購入New Focus 1.6 4D~
老實說~我覺得後座空間其實夠用了~而且坐起來比舊車舒服~
其實空間不能跟舊車比~因以前空間設計和現在根本差很多~光A柱部分粗細/整體前檔玻璃斜度~
都跟以前的車差很多...目前開了2400KM~我和家人都很滿意現在這台Focus~^^
建議實際去展示間看或試乘~這樣會比較清楚你的需求喔...
前幾天去坐過 F-MK3, 還是很懷念老 LIATA 的超大空間.

PS : 183.5cm
我之前是開Liata ,現在開focus MK3
以後座空間比較,Liata 較大
前座也是Liata 空間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