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跟業務小聊了一下~現金空車似乎可以折到7萬左右~真的是越來越殺囉~~!!
文章關鍵字
有影沒?哪區?
粗心者 wrote:
今天無聊跟業務小聊了...(恕刪)

long591092 wrote:
有影沒?哪區?...(恕刪)


是我替我服務的業務說的~我像應該是真的~除非是針對舊客殺碧思~在北部~~!!
1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公平正義 wrote:
這你最要感謝的人就是新神車ALTIS
...(恕刪)


Sentra 和 Altis一出, Focus 4D就很難賣了,只能靠5D生存了.
1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