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變速箱不一樣,
又不是引擎,配備都不一樣的車,
只是一模一樣換手排而已.
會差那麼大嗎?
twncbt wrote:
只是變速箱不一樣,又...(恕刪)


正式的總代理
在車型停產後十年內
都還必須要備料提供客戶完整維修服務

就算只進一台
總代理還是要負責
所以總代理引進這些限量車款前都會考慮再三
Focus ST因為可以提升整體車系形像福特才引進
不過也不只進口30~50輛
數量太少總代理不太願意做這種生意
進口車在台灣是沒有能力作任何更改配備動作的~~(倒車雷達例外)

所以,只有國外有在販售的車型組合,台灣才有的選~~

而且,國外公佈的照片一定都是最頂級的 (台灣也都是以最頂級照片應市),但最頂級配備進來要多少錢呢?如果超過75萬你覺得有人會買嗎?

原廠在配備選擇上是魚與熊掌的問題;舉例:你要7氣齉,還是5氣囊+聲控+USB+藍芽?霧燈、亮銀酷炫的內裝等都跟成本有關;福特的品牌形象目前撐不起70萬以上的進口小車,加上進口車關稅的壓力,能夠提供這些配備,加上一個看來只比國產頂級小車略貴的價格,應該要給予掌聲才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