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車很好開也很省油,外型也不錯,但為何網路上碰到福特就罵呢?

3個月開的很開心

然後3年後 ……不好說




福特是我第一台車 同時也是最後一台福特
Focus MK4 開了快五年,都沒問題~~

但大眾化的日系車肯定妥善率 比較好 單純開車是可以,要樂趣就沒有了
吉小利
日系還有86.BRZ.WRX .MX5最好這些沒樂趣啦[偷笑]
Joe小軍
86 BRZ WRX MX5 全都是稀少車...並不是一般大眾會買的... WRX比較多一些
2021年式 focus MK4 朋友說 換了2次水泵浦
monguly wrote:
去年底買了一台福特的Kuga...(恕刪)
這個牌子通常還沒到保固期就會一堆問題了,可以看我的舊文,有信仰的還是有,我是不敢再買這個牌子了
網友的話聽聽就好了,10個罵福特的人,8個都是"聽說"福特的車很爛,不能否認就妥善率來說沒豐田好,但不代表一定會開到壞東壞西的,至少我自己開了20年福特的車子,還沒像"聽說的"這樣,我現在的focus的確還不到3年,目前也沒像"聽說的"一樣,一堆問題,至於保固後有沒有可能,誰知道,反正目前連小問題都沒有😅
開了三台福特的感想好開。
但絕對不要買車款的第一批,光出保就飽了(Focus MK2/國產第一代)
保養及後續耗材零件金額也非以往平易近人了。
從不懂車到懂車⋯⋯^_^
apoway
Focus MK4剛好是第一批問題比較少
我開了三台福特,第一台開了十多年(tierra),第二台開了六年(Focus Mk3.5),第三台開了兩年半(Kuga Mk3 st line),如果福特真的這麼爛我也不會連續買三台,畢竟誰的錢不是錢?

我的運氣不錯碰到好的維修廠廠長,還有不錯的業務,目前的KUGA就算碰到小問題也都順利無痛解決(避震器漏油,於保養時順便出保),碰過最多大問題就是第一台Tierra,十幾年三十萬公里換了兩次變速箱,跟爆掉一次水箱,不過因為當初福特朋友推薦了原廠的變速箱維修廠給我,讓我用不到兩萬就翻新一整顆變速箱,所以換兩次變速箱也沒有覺得太受傷,如果我認識的廠長沒有太早退休,業務繼續幹,我想下一台我應該還是會選福特。
沒 我跟你說
妳開三個月算什麼
我URX開兩年都還不敢說有開URX的前輩們是酸民
頂多分得出網路上誰是想來吵架的嘴臭酸民,誰是真的有開過的
一代modeo,年少無知,買二手的,三角架換了好幾次,最後店家把他焊起來,排氣管破掉,環保線請車友幫忙,出了保固,開了四年,最後變速箱亂跳頓挫,停損報廢,
還是喜歡福特的操控,買了09年的focus,全部弄到好才55,新車就需二次起動,換行車電腦,四萬多過保固綜合皮帶惰輪壞,前避震漏油,換完到現在16萬公里,這些都未再更換,十萬換引擎腳,十三萬換風扇,副水箱,水龜,傳動軸,其它只換油濾芯,煞車皮火星塞只換過一次,現在還是很好開,只有太冷時不易啟動會熄火,需二次啟動
下一台還是想買福特,但需沒大問題,福特一定要買小改款,先確定沒大通病再買,因為福特常有設計問題,這是先天的,台福也無法解決
吉小利
我的天 你修的比我多[窮]
monguly wrote:
去年底買了一台福特的...(恕刪)

喜歡自己的選擇
是一種幸福
恭喜樓主
jou877
你如果碰到kuga5年過保,就花18萬換引擎,就知道厭惡福特的心情了![大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