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5.0 GT Premium新年式試駕|樂趣非凡但伯樂難尋!

嘗試過大排量NA會上癮,只是台灣的稅制,大排量稅金太不可愛了
野馬V8真的不算貴,配備動力都不錯
只是那個排氣量,路上想看到應該機會不大
5.0 的聲浪 真的很震撼!!
小問題不少
真的是有愛 才撐的住!
八缸的聲音真是悅耳!
外觀很帥!!內裝稍嫌老派了一點
早知道當年就多等個一年,買 5.0 GT!
[倒楣的 2.3 Ecoboost Mustang 車主]

野馬吃水記
airswiss
抓 車友
Ianbon
衰 車友
好車一台!
夢想中的V8,可惜財力不足,否則真想試開看看.
家裡有一台3.0 V6的車, 重踩聲浪聽了熱血沸騰, 希望有朝一日能擁有一台野馬5.0~
駕駛座設定身高為177公分,後方基本上已無法乘載成人乘客
看完這句 要不要直接改雙人座做好哈哈 就帥氣的外型來看 內裝有點不夠亮眼
Ianbon
我身高 180cm,我車友吳岱豪~嗯!後座有向下挖的設計,其實後座身高170cm以下很好坐。曾載老姊與外甥女從台中到淡水,舒服到睡翻過去。老姊168cm、妹妹160cm。但是,上下車真的不方便!
台灣奇特的稅制
5.0變得很難親近
不過只要有愛應該都不成問題
給我Shelby GT500吧

網路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