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勇者 wrote:來囉 來囉太大了 才...(恕刪) 目前銷量來看感覺沒辦法像HS那樣大賣車身真的太寬了 超級大一台然後社群上 螢幕上故障黑屏的量不少各種電系的小毛病但不是大毛病簡單講就是 一定能拖到保固結束
傳說中的勇者 wrote:同價同級距的 他應該算很寬的了另一款車價太多了 還牽拖同價位同級距的?會開Model Y的小姐, 換開家裡或朋友的TT, 會嫌TT太寬, 不會開了嗎?想黑, 什麼詭辭, 鬼理由, 都講得出來.不會開船嫌溪窄.
只是個過程 wrote:會買model y的客群是買tt的客群嗎? 會買model y的客群是買tt的客群嗎?況且model y的量會比tt大 真的那麼多女生開model y???部位技術可以的女性 應該是可以但就是寬沒錯呀 你挑一台同價 同級 會一齊做考慮的車來比一下車寬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