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寬1935會成為Ford Territory 的缺點嗎?車內空間很大嗎?

fantasyx wrote:
這台加了點寬...(恕刪)


來囉 來囉

太大了  才跑200公里全新手

應該是車寬太驚人了


想買的  下手囉
BangBen
200km 的 Ford , 這個折價應該心在淌血~ 如果是 RAV4 6代 可能還可以無痛轉手~ [真心不騙]
傳說中的勇者 wrote:
來囉 來囉太大了 才...(恕刪)


目前銷量來看

感覺沒辦法像HS那樣大賣

車身真的太寬了 超級大一台

然後社群上 螢幕上故障黑屏的量不少

各種電系的小毛病
但不是大毛病
簡單講就是 一定能拖到保固結束
toraman
不應該叫傳說中的勇者,應該叫傳說中的福黑
傳說中的勇者
謝謝你嘿 對上豐田 福特一向網路沒輸過 "現實沒贏過" [我是你就買了]
車寬(1935 mm)不是TT的問題,

Model Y juniper (1982 mm), 車寬不寬嗎?

Model Y 熱賣. 而且很多車主是女生.
BangBen
車寬是樓主的問題[欠揍]
Leo-Lin168
車寬光是要停在停車格內都怕壓線或在線外,或者在巷弄內會車也是比較麻煩,台灣終究路偏小,停車格也是
如果能導入「RPA 遙控停車輔助系統」 (Remote Park Assist)

車外遙控直前、直後功能就更好了。

TT硬體部分沒問題,只要開發軟體就能實現。

前陣子n7才導入這功能。
只是個過程 wrote:
車寬(1935 mm...(恕刪)


同價同級距的 他應該算很寬的了
另一款車價太多了
傳說中的勇者 wrote:

同價同級距的 他應該算很寬的了
另一款車價太多了



還牽拖同價位同級距的?

會開Model Y的小姐, 換開家裡或朋友的TT, 會嫌TT太寬, 不會開了嗎?

想黑, 什麼詭辭, 鬼理由, 都講得出來.

不會開船嫌溪窄.
只是個過程 wrote:
會買model y的客群是買tt的客群嗎?



會買model y的客群是買tt的客群嗎?

況且model y的量會比tt大 真的那麼多女生開model y???

部位技術可以的女性 應該是可以

但就是寬沒錯呀 你挑一台同價 同級 會一齊做考慮的車來比一下車寬好嗎
傳說中的勇者 wrote:

會買model y的客群是買tt的客群嗎?


為何不會?

有人就是 GLC, EX40, RAV4 同時擁有啊.
車寬1935福特是缺點,歐美進口車叫霸氣
1935車身寬,家人坐後座才舒服,太窄車身我反而不愛
傳說中的勇者
豪宅車庫大嘛
speciallite
我現在開的納智捷u7車寬就是1935,等要換車會考慮territory,車寬對我不是問題是優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