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福特車主2021/3月 +鐵灰 4D ST-Line-Lommel (原版原件 無事故過 開隱藏)以2020到現在網路搜尋一下隨便都還在酸DSG結果這一年召回 出事的都是福特 (ISS 水塞)搞得我都想換scala的二手車在那互笑真的是半斤八兩~~我福特車主 都不挺自己福特了到現在還有人可以酸那顆1.0T 不夠力.....好歹. 115hp@5000~5500rpm. 最大扭力. 20.4kgm@2000~3500rpm.依法定速限上限 到部分路段 上坡超車120內 都很輕鬆好嗎..............輕鬆都可以扒掉那些1.8 140P 15-17kgm左右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