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捨不得啦....
有機會...我會試試

fkchen wrote:
真漂亮~~~閣下一定...(恕刪)
好姨 請問3G有後座冷氣出風口嗎?
superiron wrote:
Tiguan 的智慧...(恕刪)

這種藍色跟Fiesta的炫目藍很像,我猜台福之後一定會為KUGA上這種顏色的。

現在台福只剩MAZDA3的芋頭色沒用過...
有的....
瘋狂maymay wrote:好姨 請問3G有後座冷氣出風口嗎?
拍的太美了~比雜誌還美^^~~~~~~

謝謝你^^


羽柔妹妹 wrote:
拍的太美了~比雜誌還...(恕刪)
真漂亮,拍得真好,小弟正在努力朝Kuga邁進中…
希望你早日圓夢....加油...^^

lempwjyha wrote:
真漂亮,拍得真好,小...(恕刪)
天啊~~大大拍的照片真的好有質感!!

小弟剛剛新婚~ 訂了KUGA (高雄 - 紅)~ 等交車ing

要是早一點看到大大的文章應該就會買白色了!!!!!!

呵呵 我也覺得KUGA的中控台超級有科技感!!
有機會再一起出來拍個紅白相間...^^

Merliontoday wrote:
天啊~~大大拍的照片...(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