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ss888 wrote:
在台灣ford的車....(恕刪)

好一個看圖說故事
都酒駕了還不是人的問題嗎xd

atoss888 wrote:
在台灣ford的車....(恕刪)


網路上針對這種車禍的討論,其實大多是討論者針對自己心中已經相信的既有價值觀進行討論。

所以同樣的狀況卻會得到某牌安全,某牌不安全的結論,這大概就是國產車撞擊測試結果不透明的原罪。

gmokkk wrote:
好一個看圖說故事都酒...(恕刪)


不久前有一篇Altis的駕駛酒駕後在高速公路上出車禍掛了,討論中的確是沒什麼人把問題指向酒駕。

Altis被S-class撞就蓋大樓,這篇Focus車禍文章就沒人討論,這就是差異所在。
hhm0716jy wrote:
不久前有一篇Altis的駕駛酒駕後在高速公路上出車禍掛了,討論中的確是沒什麼人把問題指向酒駕。

Altis被S-class撞就蓋大樓,這篇Focus車禍文章就沒人討論,這就是差異所在。


Yes 你得到它了..

網路寫手門嘛, 也難怪怎麼撞怎麼安全, 連新推出的SUV新型態撞測Poor還是很安全

焦點不要被模糊了,本篇討論的是品質.. focus品質穩定嗎? 穩定!!! 一直很穩定..

下一個DSG???
powershift 變速箱 transmission malfunction


來源:http://www.focus-sport.club.tw/viewthread.php?tid=373169&highlight=%2B

atoss888 wrote:
Yes 你得到它了....(恕刪)


好啦好啦F牌最差了,買的人都修的痛快,銷量都是寫手業代去騙出來的
skyjohnny wrote:
好啦好啦F牌最差了,...(恕刪)



好啦 好啦 軍方最黑啦 士官長都是經營副業啦

問車種車價比較的自己先去問~~~~~~~~~~~~~~~~~~~~~~~~~~~~~再來發問

skyjohnny wrote:
好啦好啦F牌最差了,買的人都修的痛快,銷量都是寫手業代去騙出來的


別鬧了...

誰說F牌最差了.... 是穩定! 穩定.. 你懂嗎.

atoss888 wrote:
別鬧了...誰說F牌...是穩定! 穩定(恕刪)



是穩定! 穩定 +1
問車種車價比較的自己先去問~~~~~~~~~~~~~~~~~~~~~~~~~~~~~再來發問

atoss888 wrote:
別鬧了...誰說F牌...(恕刪)


對阿!鬧甚麼鬧!

TOYOTA的安全性也是很穩定!很穩定!

atoss888 wrote:
別鬧了...誰說F牌...(恕刪)


我懂 你用的反諷語氣, 不然就是穩定穩定 .......不良率很穩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