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heu wrote:
終於有人看懂我再說啥了 感謝

會去調它是因為之前保桿被煞車不及的白目騎士撞上

出險換掉 過程中有拆到大燈 但不知道是否有去動到

所以很明顯的大燈切線過低 造成晚上感覺燈照不明顯

以至於想調高一下 但是實在是找不到調的地方......


咱們頭燈只有兩處螺絲
其中
比較靠外側的那只螺絲下有類似齒輪狀的黑色料件
試著轉轉看
會有改善的

不過
要注意的是
別變成人人喊打的打鳥燈囉~!!
(我的車在出廠前有標上記號,是為了避免誤調)

更正之前錯誤,是外側(就是上面啦~!)。
不知開版大把燈調那麼高要幹嘛
是要打小鳥嗎
勸你別這樣作
替對向車道的車子想想吧
人家也想安心的開車阿
我雖然跟板主是擁有同型車..但是自己也沒見過燈組總成
不過依板主描述..保險桿有修理過..不知頭燈是否有調整過
請板主自我檢查一下..燈的高度是左右那一邊有問題
將車開至有牆壁處約25尺遠..打開頭燈照至牆壁..兩燈約能同照3尺高(標準)
再站車頭..遮一邊..爾後在遮一邊..看看兩邊高度一樣嗎
有些車有微調裝置..可將頭燈高度調整至一樣高度
問題來了喔..有些兩光師傅..在換燈泡時..用力不當一擠..將內燈罩擠壓縮變型
造成燈照高度不一樣..會變高或變低..你再如何微調也調不出一樣高度..
自己檢查一下是否是這問題造成投射過低..
如果是的話..將固定燈泡的內燈罩..往後一拉..就能恢復過來..呵呵
不會的話..回廠請師傅處理這一點囉
Qoo2003 wrote:
不知開版大把燈調那麼...(恕刪)


我有說我要打小鳥嗎 ?? 可以看看前文嘛??

我因為出險拆過大燈 整個大燈切線都"過低"

這樣要調不行嗎??這樣也有意見 是怎樣

現在人網路上回文不管三七二十一

劈頭不問 就是說人不是 你勸個啥勁阿

勤勞送貨員 wrote:
我雖然跟板主是擁有同...(恕刪)


拆保桿 兩邊都會拆下來 剛好一邊廠長也順便幫我換新的

不過目前兩邊大燈切線 也沒有一高一低 不過兩邊都偏低

有試過 大概離一台車的距離 大燈切線在前車的大牌位子

PS前車大牌在保桿上

所以想稍微再調高點 不然都只是照地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