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new mondeo 變速箱油要用哪一種

陳小美 wrote:
大大您好~我的車是大陸版 也就是汽油版~

現在可以確定的是~我換的確實是殺車油

明天要來去快點給他換掉了~~開了8000公里了 嗚嗚

所以是沒換變速箱油而是更換煞車油嗎?那也不用急著"明天要來去快點給他換掉了"
還是換了變速箱油但是加的是煞車油?(這比較恐怖勒)...若這樣還開8000KM不壞還真是太神奇了!
還是樓主想換變速箱油..但是原廠接待(接待有的非技師出身...兩光程度不言可喻)說變速箱油跟煞車油注入孔是一樣(等於兩種油共用)..所以就僅幫你換"煞車油"?
不知道是我的中文太差還是怎樣??
完全不懂樓主的意思?!
TF 80SC能用3309嗎?

就我所知.這顆變速箱在gm體系用的atf(93165147)並不是原本3309那支(9986195)耶

如果福特六和有便宜好用的就太好了
wayne36183512 wrote:
所以是沒換變速箱油而...(恕刪)


大大您好

我到原廠跟接待說明 要更換變速箱油~接待說變速箱油跟殺車油是共用的 所以收了工資400人民幣 殺車油三罐350塊人民幣

開了七千公里後 目前9千公里 才由網上得知~變速箱有專用油~~今天十號早上打去原廠找接待詢問當時更換的油品時~~接待居然說 並無更換變速箱油 查電腦也沒有資料- - 這下子慘了 原本更換的維修單明細我也丟了= = 也沒辦法跟他吵

現在只能跟自己說 安心吧 當作錢被騙去~~至少接待說沒換過變速箱油那不就表示我的變速箱還沒動過

今天我一直想如果真的被換了油~變速箱應該也壞了吧~我目前變速箱是沒有出現什麼問題~~只好在開看看囉

也詢問了在大陸原廠更換變速箱油的價格 工資+油要1280人民幣~~~~~真是搶錢啊


新人來此一遊~請大大多多照顧
陳小美 wrote:
大大您好我到原廠跟接...(恕刪)


這答案真的有點令人傻眼...
早期的車種 還有機會變速箱油和轉向油共用
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變速箱油和煞車油共用的..
還是大陸的mondeo科技先進 可以用煞車油代替變速箱油??
只能說你運氣還不錯 用煞車油當變速箱油還可以開8000km
看來這顆變速箱 真的可以讓福特擺脫玻璃變速箱的臭名了(下次可以試試看引擎機油看看....)
之前我的小vios只是換到外面店家的變速箱油 就馬上換檔不順暢 趕緊回原廠去漏掉..
用ESSO的ATF3309
認證蠻多的,還不錯阿
我之前有買一箱12瓶
已經用掉4瓶了,願意割捨4瓶一瓶200
有意者PM我
面交限中永和
應該是看錯吧...就算換的是煞車油,也用不到3公升多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