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美 wrote:
大大您好~我的車是大陸版 也就是汽油版~
現在可以確定的是~我換的確實是殺車油
明天要來去快點給他換掉了~~開了8000公里了 嗚嗚
所以是沒換變速箱油而是更換煞車油嗎?那也不用急著"明天要來去快點給他換掉了"
還是換了變速箱油但是加的是煞車油?(這比較恐怖勒)...若這樣還開8000KM不壞還真是太神奇了!
還是樓主想換變速箱油..但是原廠接待(接待有的非技師出身...兩光程度不言可喻)說變速箱油跟煞車油注入孔是一樣(等於兩種油共用)..所以就僅幫你換"煞車油"?
不知道是我的中文太差還是怎樣??
完全不懂樓主的意思?!
所以收了工資400人民幣 殺車油三罐350塊人民幣
- - 這下子慘了 原本更換的維修單明細我也丟了= = 也沒辦法跟他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