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li wrote:我是苦中作樂阿...........聽維修廠說,總公司現在在作各維修場評比,到時候會在維修廠大門貼上是幾顆星的評比....(恕刪) 看來想買福特的人可以等評比出來再買比較放心一點。希望不是只評一次而已,要不然又向下沈淪了。請問大大可以說是在哪一間經銷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