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看看就好~~就像某些美食節目說哪邊東西好吃~~真的好吃嗎???油耗對我來說不是第一~~DVD&花俏電子裝備&娛樂配備有沒有其次~~內裝有無核桃木飾板....無所謂~~最先吸引我的是"安全配備"!!!
杜蘭特 wrote:雜誌會不會也有特定的傾向? 就像媒體會有政黨的打手!!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這本雜誌就沒有價值了!!! 如果你知道當初為什麼一手車訊的部分人員要跳出來成立超越車訊你就知道這兩本雜誌的恩怨與立場了老實說,我覺得汽車購買指南是比較客觀,但是這家雜誌批判的力道實在是太小了如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是不是在批評 .....
杜蘭特 wrote:最後他們的選擇是 F...(恕刪) 現在每一家不都是這樣都是小小聲的講哪裡不好連網路上最有名的嘉瑋哥不是一樣都講得不清不處的樣子都深怕會得罪客戶的樣子所以沒啥好意外的台灣的汽車雜誌當作是飯後閒暇讀物就好了寫的都當作參考就好想要看一些專業的還是多看國外雜誌或是上網看這些雜誌的報導囉!
16693 wrote:這個結論真是令人輸的...(恕刪) 台灣嘛TOYOTA吃定台灣人就算他們拿掉所謂台灣人都不懂的ESP台灣人還是瘋狂的愛買TOYOTA即然如此我加那麼多配備給你要幹麻給你新的6速自排你就要偷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