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柴莽要改手排.........................

營業車保固是沒有不限哩程,而是十萬公里,計程車作生意不偷懶,一年就可以開到這數字
營業用車的保固方式有限里程
POISC wrote:
2011年的車 過保...(恕刪)
老實說,正佳到底會不會修這顆變速箱,還值得討論
也許你可以接受他的"說法"
但對我來說,"拿不到零件"就不能算是會修、能修
因為這表示他們根本沒處理過完修的case
光用嘴巴說很簡單的

至於拿日系車廠的變速箱來比
兩者科技世代、設計完全不同,市面販售流通數量差異很大,這樣比較亦有失公允
(你會嫌HTC One X+怎麼修起來比Nokia 3310貴嗎?)
日系變速箱保養跟維修真的是有極大成本優勢
這點在MONDEO MK4 TDCi也有實證:
140P + Aisin AWF-21這批車,換變速箱油一次原廠價只要一千多塊搞定
後續改為Powershift以後,換變速箱油加濾心就要5千多以上...

想請問小葉兄開到現在是否有換油、換濾心的記錄?(更換時還必須要規定程序降溫後操作)
如果都有照正常保養維護,試著跟原廠討論看看善意保固,互相分擔一些比例
也許是個可行的方式

改手排以現今的設計架構
除了變速箱本體要換掉,還有ECU也要跟著處理
牽一髮動全身加上在台灣可能是首例,整體費用跟得到的完整度,可能要好好評估一下
也許還比換一顆PS變速箱來得高貴許多...
網路上找找報廢的事故車看看...
或是去電報廢場詢問有無事故車...


小葉 男 wrote:
為濕式雙離合器比較耐用

樂見其成~
這樣可以放心的操powershift
不用被當盤子敲
30萬叫福特去搶比較快啦!
不知道樓主開柴莽省到多少油..

感覺只要壞個大條的之前省的就吐回去了

也難怪計程車大半都用神車..
亂入一下
前天出國返台
在機場搭到一台 Focus TDCI 手排四門款
當下覺得 "司機先生好硬派啊!!"

路上閒聊才知道原來當初司機先生入手價格手排比自排少7萬(他沒唬爛我的話)
所以他只是在衡量過經濟狀況後下的決定
對於柴油引擎他是讚譽有加, 沒讓他操心過, 低轉速高扭力讓他開得很開心
手排他就覺得還好了, 也沒說有比較省油
(司機先生技術好, 他的車搭起來甚至比某些自排小黃還順暢平穩)

現在車子電腦化程度高
powershift 改手排會需要相當熟稔這台車子的店家操刀
才不會衍伸出更多問題...

高雄咕哩 wrote:
網路上找找報廢的事故...(恕刪)


MIC 那邊去挖寶看看..
搞不好成為全台第1台 柴莽PS改手排~~
柴莽PowerShift變速箱好像跟VOLVO S60 T5 VOLVO S80 T5 VOLVO XC60 T5 共用引擎及變速箱
有板友說Ford的Powershift變速箱整顆換新的只要台幣八萬!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4&t=2512858&p=10
不知140P的愛信變速箱..是否能通用?
若可以的話...中古殺肉市場..應該有才對!
這顆變速箱風評不錯!
小葉 男 wrote:求助!柴莽要改手排
本車2011年163

離合器磨損不能單換離合器嗎??換好又是一尾活龍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