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美夢成真會不會變成惡夢連連

chiehan7788 wrote:
因為一些原因最近有意...(恕刪)


為什麼要買讓自己提心弔膽的車呢
chiehan7788
人常常都做一些假會的行為,讓自己提心弔膽
夢到睡不著
chiehan7788
希望是夢到27億的投資案
chiehan7788 wrote:
因為一些原因最近有意(恕刪)


我開ps變速箱還不是好好的

武嶺 環島

上下班塞車 堤頂 建國

我覺得跟人品有關係 跟車沒關係
行走的荷爾蒙
回樓主...是啊...任何事都是要靠人品...常做好事買什麼車都沒事...樓主這樣的好人肯定可以買福特focus的...
行走的荷爾蒙
回一下cvt...我換swift了...我反而覺得cvt比較難開...ps反應比較直接...認真回答的...
Active開到現在半年一樣活的好好的!
chiehan7788
有人當總統也有人隙縫中求生存,當今買車靠的不是金錢實力,是運氣
chiehan7788 wrote:
因為一些原因最近有意(恕刪)


上一部車也是 FOCUS,開了十年都是些小毛病,而且扎實的硼鋼真真實實地救了我的生命
(一部 LIVINA 違規左轉,與我的小佛對撞,我的雙門都還可以正常開啟,LIVINA 報廢了)。

何況 2018 以後的新 Ecoboost 引擎,已經改善水道設計,【應該是】不會再吃水啦!

野馬吃水記

FOCUS 又是最便宜就可以擁有完整 LEVEL 2 的產品,我還是推 FOCUS 的!
zekebobe
我上一台Focus,是我老婆高速去撞到水泥牆換掉的..當初他還懷孕,還好車子保護了他。但現在的一些問題,福特是絕對不可以逃避的,有問題就要去改善,否則斷送這一份難得的機會。
chiehan7788
安全性就是我考量的重點
既然你加了許多社團都沒看到什麼問題,那就表示沒什麼問題啊。
美夢成真版很不錯啊,簡單、便宜、配備齊全,保有Focus的扎實,只差沒ADAS。
更早之前的入門車種Escort也沒有什麼災情,我想美夢成真版也不需要太擔心吧。
不過我還是比較推有CP360的版本,因為真的好用,ISS的問題可以再觀望一陣子看看。
chiehan7788
是啊,今天去大里連實車都沒的看
guang1026
上個月台中上立崇德有成真版,現在還不知道在不在。

寧願做惡夢

也不要買頭又大 整天在路上車聚 有夠Low

Kimbrel
沒別的意思,但我覺得現在focus路上也是一堆,我們公司就停好幾台尤其是大部分都買 st line,比新的mazda3還多……福特現在真的賣很好是好車[拇指向上]
chiehan7788
八速災情慘重,福特渦輪的可靠性不明,還有18吋輪胎的成本,務實的我這些都我考量的因素
我對我車上的EA888跟DQ200擔心八年多了,偏偏她就是一直很順很好用.........
當然我不敢說他第九年會不會鬧啥脾氣

新技術問題多多,需要些白老鼠,高價的1A2B都這樣了
國民車等級的福特敢給新技術,但成本就在那,多少也會犧牲一點.........
心理放不下,那個人建議你還是勉強自己屈就神車
免得心裡不踏實
chiehan7788
人性本賤,叛逆是人的本質
目前也是在考慮這一台,網路上也沒有看到有菜單的出現,不知道有多少的優惠可以談^^
chiehan7788
如有神菜單,懇請幫忙
看你上一台車子開什麼車,我現在開FOCUS每天都很心安,跟上一台車子比起來不可能再更慘了
chiehan7788
沒被傷害過,怎麼會知道下一個的美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