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白車首裝Focus Active 懸浮大型尾翼裝

還是ST的比較好看
還滿醜的
以前U6時代也有人開發一樣的尾翼.....
5D3
在路上看過一次,簡直是台客風....
我是覺得醜啦!
但是車子是你自己的,你高興就好
反正情人眼裡出西施
89風?
加油啦審美觀要進步一點
開新帳號宣傳失敗案例
說真的不是很好看

請問貴公司開發的時候有做過市場調查嗎?
建議這個板模不要做了...
根據白努利原理

再放大一點就能飛啦
設計這行業,很吃天份的。本案設計師,不太行啊。
焦點號的客群就是很鮮明的一群
高速公路看到後面有焦點號就是趕快換車道
感覺你的油耗會大增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