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檔→3檔、3檔→4檔、每次換檔車屁股都要被踢一下
待遇佳 wrote:
台灣的汽車市場早就已經定型了,根本沒有那個車廠想要搶市場(真正要搶市場就是要割喉戰,用更便宜的價格和更好的保固來打,國產車的版圖已經很久沒改變過了),賣得好得就賣得好,賣得不好的一樣賣不好,也不會想改進,而且在台灣買車,也是在台灣維修,我是不知道進口車組裝比國產好多少,但是要維修還是在台灣修,要是師傅技術不好,最好車子都不要維修,不然組裝在好也是枉然,錢很多的有錢人當然不用考慮這些,不爽直接換車就好,有錢人也應該看不上這種6X萬的國產車吧!
我個人開第一批馬三1.6,看到國產的Fiesta 1.6powershift,我覺得還不差,因為價格跟我買馬三差不多,而且動力有升級,變速箱也有升級,氣囊多一個,其實比我04年買車好很多,不過看到有人分享altis的菜單辦到好竟然可以65萬搞定,不知道國產Fiesta1.6辦到好的價錢是多少?如果跟altis差不多,我會推altis,感覺現在國產車就是altis最有誠意,其他的車本來就打不贏altis了,現在就更不用說了......(恕刪)

doublebp wrote:
是你自己曲解我的意思,
意外發生沒有絕對的安全,
但是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希望坐在主被動安全配備相對較多的車裡,
買車我是把安全這個選項放在前面
我之前開FOCUS撞過TOYOTA的車
只能說 TOYOTA的車真的很軟Q、"架軟Q"、"架軟Q"
要我選的話
台灣TOYOTA我只會買三代PRIUS
TOYOTA其他國產一律不及格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