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esta 1.6國產化悲歌!!價格貴、配備少很多,我對fiesta國產化的評價是零分

1.6 手排 Fiesta 油耗 13.88、不知道是省油還是耗油?

2檔→3檔、3檔→4檔、每次換檔車屁股都要被踢一下

nekki wrote:
SRS 跟 ESP ...(恕刪)


沒有人說有ESP就可以少SRS,請你搞清楚。我的文章指的是有ESP的小車,跟SRS數量較多的小車,安全上沒法類比,除非你有專門這方面的研究數據,否則沒辦法斷定FIT就比FIESTA安全。你的回文,完全牛頭不對馬嘴。
doublebp wrote:







所以我才說一堆人

外表勝過規格表???
品牌好比神主牌???

以TOYOTA的MARK在
發生意外的時候可以救你一命呢!!!...(恕刪)


所以您的意思是Toyota 出事一定沒命?開Ford一定可以全身而退?

我只能説"自我感覺良好"

告訴你,五十步笑一百步而已,差不多啦

你真的想太多了

Ps你不也抱著一個"Toyota"不安全的神主牌
台灣的汽車市場早就已經定型了,根本沒有那個車廠想要搶市場(真正要搶市場就是要割喉戰,用更便宜的價格和更好的保固來打,國產車的版圖已經很久沒改變過了),賣得好得就賣得好,賣得不好的一樣賣不好,也不會想改進,而且在台灣買車,也是在台灣維修,我是不知道進口車組裝比國產好多少,但是要維修還是在台灣修,要是師傅技術不好,最好車子都不要維修,不然組裝在好也是枉然,錢很多的有錢人當然不用考慮這些,不爽直接換車就好,有錢人也應該看不上這種6X萬的國產車吧!
我個人開第一批馬三1.6,看到國產的Fiesta 1.6powershift,我覺得還不差,因為價格跟我買馬三差不多,而且動力有升級,變速箱也有升級,氣囊多一個,其實比我04年買車好很多,不過看到有人分享altis的菜單辦到好竟然可以65萬搞定,不知道國產Fiesta1.6辦到好的價錢是多少?如果跟altis差不多,我會推altis,感覺現在國產車就是altis最有誠意,其他的車本來就打不贏altis了,現在就更不用說了...
ppppppppp
待遇佳 wrote:
台灣的汽車市場早就已經定型了,根本沒有那個車廠想要搶市場(真正要搶市場就是要割喉戰,用更便宜的價格和更好的保固來打,國產車的版圖已經很久沒改變過了),賣得好得就賣得好,賣得不好的一樣賣不好,也不會想改進,而且在台灣買車,也是在台灣維修,我是不知道進口車組裝比國產好多少,但是要維修還是在台灣修,要是師傅技術不好,最好車子都不要維修,不然組裝在好也是枉然,錢很多的有錢人當然不用考慮這些,不爽直接換車就好,有錢人也應該看不上這種6X萬的國產車吧!
我個人開第一批馬三1.6,看到國產的Fiesta 1.6powershift,我覺得還不差,因為價格跟我買馬三差不多,而且動力有升級,變速箱也有升級,氣囊多一個,其實比我04年買車好很多,不過看到有人分享altis的菜單辦到好竟然可以65萬搞定,不知道國產Fiesta1.6辦到好的價錢是多少?如果跟altis差不多,我會推altis,感覺現在國產車就是altis最有誠意,其他的車本來就打不贏altis了,現在就更不用說了......(恕刪)


很棒的説明,正好呼應我先前説的-預算型買家,在相同價位下。管你福特有啥ESP,PS變速箱。

真好奇福特這個訂價策略怎麼來的!是嫌賺太多嗎?看看mondeo 一堆好料+主被動安全,看看賣幾台?品牌形象重建中的廠商,以品牌形象領導者的訂價作標竿?
每次 台灣車商 都來這招

剛推出先減掉一些配備

等一年左右才小改款附上那些配備


這樣子看來
配備跟當初天會熱好一咪咪
但價錢貴很多

豬小肉 wrote:
所以您的意思是Toyota 出事一定沒命?開Ford一定可以全身而退?

我只能説"自我感覺良好"

告訴你,五十步笑一百步而已,差不多啦

你真的想太多了

Ps你不也抱著一個"Toyota"不安全的神主牌
恕刪)


是你自己曲解我的意思,
意外發生沒有絕對的安全,
但是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希望坐在主被動安全配備相對較多的車裡,

買車我是把安全這個選項放在前面
我之前開FOCUS撞過TOYOTA的車
只能說 TOYOTA的車真的很軟Q、"架軟Q"、"架軟Q"
要我選的話
台灣TOYOTA我只會買三代PRIUS
TOYOTA其他國產一律不及格


doublebp wrote:













是你自己曲解我的意思,
意外發生沒有絕對的安全,
但是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希望坐在主被動安全配備相對較多的車裡,

買車我是把安全這個選項放在前面
我之前開FOCUS撞過TOYOTA的車
只能說 TOYOTA的車真的很軟Q、"架軟Q"、"架軟Q"
要我選的話
台灣TOYOTA我只會買三代PRIUS
TOYOTA其他國產一律不及格


...(恕刪)


請問一下,該Toyota車主往生了嗎?

如是,小弟認同您先前説的話

如該車主安在,那您先前的言論,真讓人無法理解阿

還是那句話,Toyota 底盤差是事實,但您説ford比Toyota可以保護車主性命,請恕小弟無法認同!

還是那一句50步不要笑100步啦!
況且,本樓不是在討論fiesta 的訂價策略有問題嗎?要討論ford & toyota安全性,煩請另開一樓囉

EdwardYao617 wrote:
老實說,我本來非常期...(恕刪)

除了安全氣囊少了外
其他主動安全配備皆有
安全氣囊至少嘛來個4顆
等未來小改是否會不會加上了
若有真的是國產小車首選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