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購買FOUCS,但是看到一些問題讓我開始猶豫了

當你心裡想買...Civic...Altis...的時候...
去搜尋相關文章....也會發現也有某些災情的.....
so.....
我是09年4D汽油版2.0的車主,應該有資格發言一下

focus的好,你自己真的實地去試駕或開開看朋友的車就知道

每每關門時沉重的手感,高速變換車道時的安定感

這些都不是一大堆電子花車般的配備所能給你的

就我自己而已,開到現在也只有後視鏡的開關發生秀逗

偶而收不回來而已。但回原廠清理一下接點後又是正常的使用


命只有一條,我不會跟你說FOCUS有多省油有多會跑座椅有多舒適行車有多安靜

去開個半小時吧,一切的答案你就會很清楚。

一點小小心得,參考看看囉

taiwan75025 wrote:
最近想買車(FOCU...(恕刪)

focus如果不是買柴油其實沒多大意義
柴油至少爽度滿點
雖然我買的是汽油1.8...

至於妥善率的問題
看運氣吧,我是國產第一批,按時回廠接受剝削
顧路機率其實不大

沒看到隔壁toyota有人也是四萬公里就壞冷氣
怕熱就不要進廚房,還我ID哥

taiwan75025 wrote:
最近想買車(FOCU...(恕刪)




2年 6萬公里



我只有在電門關掉時才會熄火...

是非無定論 榮辱不須迷 堂燕尋常入 暮鴉終古啼 不如傾斗酒 詩成和醉題

taiwan75025 wrote:
最近想買車(FOCU...(恕刪)


會怕就不要買,
路上的FOCUS已經很多了。
熄火的問題我的05年4D有發生過,後來保固換過節氣門就沒發生過了
我開了5年 大概只有壞了電瓶 跟底盤李仔牽 避震器漏油
其他都沒啥問題
對福特的車子沒興趣。



不過今天我看一本汽車雜誌,上面有美國2011年排名。前10名裡面FOCUS是第6名,理由是需要在小細節地方多下功夫,只有價錢吸引人。(美國的MOTO雜誌)




taiwan75025 wrote:
最近想買車(FOCU...(恕刪)

taiwan75025 wrote:
最近想買車(FOCU...(恕刪)

不放心就不要買了

何必花大錢讓自己受罪呢?
真的不要買,focus 越來越多!拜託去買別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