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lu wrote:本來預期會有很多開箱...(恕刪) 經銷自己2.0款頂級都缺車,沒車可試乘不意外啦!跟Focus III一樣的問題,亞太福特2.0汽、柴款都欠料,車源目前不多,就這麼少數幾百台產量在庫供經銷交車,再扣除掉1.6款較多,2.0沒太多量。跟Focus III一樣,1.6購車空間寬鬆,2.0就很硬了!沒車可試,只差原廠沒說 生吃都不夠,還想晒乾吶!!
阿福的網宅 wrote:經銷自己2.0款頂級都缺車,沒車可試乘不意外啦!跟Focus III一樣的問題,亞太福特2.0汽、柴款都欠料,車源目前不多,就這麼少數幾百台產量在庫供經銷交車,再扣除掉1.6款較多,2.0沒太多量。 ...(恕刪) 嗯,數據會說話,到七月生產了六百多台,不明原因留置廠內,未分送經銷商販售~各地經銷商根本無車可交!
sunlight_huang wrote:嗯,數據會說話,到七...(恕刪) 我對那台只有1的Fiesta 1.0T薩到蔡到!鬼月穿洋來的嗎!!!!廠裡面那頭馬汀頭改款!!連心臟也要爆啦!!福特真的拚馬力,這台打算賣幾銀???
quenlu wrote:本來預期會有很多開箱...(恕刪) 依我們公司交車數量來看~應該不差~不過車主年齡層比較高~是否會用電腦發開箱文~我想機會會比其他車系的車主來的少~等陸續交車後~開箱文應該會開始變多吧~!!
!!~~萬華~阿智~~!! wrote:依我們公司交車數量來...(恕刪) 大多數會懶得學怎麼操作這些系統吧!單看業代朋友就了了,也沒幾成業代朋友真的會操作各品牌比較高階的或複雜的系統!除非電子控!這也是福特在北美這套微軟觸碰面板被批的原因!炫歸炫,但傳統璇鈕有它不可替代性,如何設計簡單又不複雜的操作介面HMI本身就需要考量到較多人因工程面,不然真的只是找麻煩的!未來或許在聲控辨識系統的改進下,可以讓操作化繁為簡!現在在車業,這套系統也都還有進步空間,還不是很成熟!太炫的系統,還是有個按鍵按一按,方向盤上下鍵上下瀏覽及分頁,像大蟒頂級的HMI就不錯好辨識,操作簡單。台灣的車用中控螢幕,反而是要留給車主改爽的!偏偏老外把電腦跟主機和系統併一塊,改裝就是很大的問題!這也是目前福特車較於台灣車市主流相異的地方!只能說,你們業代真的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