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ga似乎沒有很多開箱文及心得??


gt晃晃 wrote:
昨天晚上在屏東內埔圓...(恕刪)


應該不是我
我是8號晚上有晃到那邊去買鹹酥雞

quenlu wrote:
本來預期會有很多開箱...(恕刪)


經銷自己2.0款頂級都缺車,沒車可試乘不意外啦!

跟Focus III一樣的問題,亞太福特2.0汽、柴款都欠料,車源目前不多,
就這麼少數幾百台產量在庫供經銷交車,再扣除掉1.6款較多,2.0沒太多量。
跟Focus III一樣,1.6購車空間寬鬆,2.0就很硬了!
沒車可試,只差原廠沒說 生吃都不夠,還想晒乾吶!!

阿福的網宅 wrote:
經銷自己2.0款頂級...(恕刪)


福特六和這時候就可以衝快停產的Escape產量!到時後來慢慢賣

~忠~ wrote:
福特六和這時候就可以...(恕刪)


Escape真的很超值!表都爆了!!
阿福的網宅 wrote:
經銷自己2.0款頂級都缺車,沒車可試乘不意外啦!

跟Focus III一樣的問題,亞太福特2.0汽、柴款都欠料,車源目前不多,
就這麼少數幾百台產量在庫供經銷交車,再扣除掉1.6款較多,2.0沒太多量。 ...(恕刪)

嗯,數據會說話,到七月生產了六百多台,不明原因留置廠內,未分送經銷商販售~

各地經銷商根本無車可交!
sunlight_huang wrote:
嗯,數據會說話,到七...(恕刪)


我對那台只有1的Fiesta 1.0T薩到蔡到!鬼月穿洋來的嗎!!!!
廠裡面那頭馬汀頭改款!!連心臟也要爆啦!!

福特真的拚馬力,這台打算賣幾銀???

quenlu wrote:
本來預期會有很多開箱...(恕刪)


依我們公司交車數量來看~應該不差~不過車主年齡層比較高~是否會用電腦發開箱文~我想機會會比其他車系的車主來的少~等陸續交車後~開箱文應該會開始變多吧~!!

!!~~萬華~阿智~~!! wrote:
依我們公司交車數量來...(恕刪)


大多數會懶得學怎麼操作這些系統吧!
單看業代朋友就了了,也沒幾成業代朋友真的會操作各品牌比較高階的或複雜的系統!
除非電子控!
這也是福特在北美這套微軟觸碰面板被批的原因!
炫歸炫,但傳統璇鈕有它不可替代性,如何設計簡單又不複雜的操作介面HMI本身就需要考量到
較多人因工程面,不然真的只是找麻煩的!

未來或許在聲控辨識系統的改進下,可以讓操作化繁為簡!
現在在車業,這套系統也都還有進步空間,還不是很成熟!
太炫的系統,還是有個按鍵按一按,方向盤上下鍵上下瀏覽及分頁,像大蟒頂級的HMI就不錯好
辨識,操作簡單。
台灣的車用中控螢幕,反而是要留給車主改爽的!
偏偏老外把電腦跟主機和系統併一塊,改裝就是很大的問題!
這也是目前福特車較於台灣車市主流相異的地方!
只能說,你們業代真的辛苦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