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ZURO wrote:
不是 手摸過 是水...(恕刪)




目前水有漏
也看到有漏水問題
你照也照不出所以然
建議直接回車廠
請他們技師用專業工具幫你加壓的方式看哪邊有漏水
去買一瓶水箱止漏劑倒進去試試看吧!

我的車每天出門前要加半個寶特瓶的水進水箱,結果我在XX-Home上買了一瓶水箱止漏劑加進去水箱,問題解決了!
請問水箱止漏劑
對進水管應該沒效果?

原廠鑑定確定連接管有點小裂

HEZURO wrote:
這幾天水箱水逐漸減...(恕刪)


幾年的車??
我們家20年的老車
壓力測試換過一段生鏽的管線後
開個短程高速(15公里)
另一個部份的管線又爆掉了
繼續換新管線
然後發現主水箱有些微滲漏
不會爆漏就不修了
HEZURO wrote:
這幾天水箱水逐漸減少...(恕刪)


我家有一台中華1.2的小發財車也是和你一樣的問題,上次開到水箱沒水還不知道,結果引擎溫度暴增,差點引擎縮起來,打開引擎室看副水箱的水還是滿的,但水箱卻完全沒水,而且外觀也看不出來哪裡漏水,後來去認識的修車廠檢查,師父說是引擎裡面的水箱管路已經有沙洞了,水箱水沿著沙洞漏到引擎裡面,被引擎裡面的高溫蒸發掉了!而副水箱的水如果要流進水箱裡面的話,整個水箱要呈現負壓狀態,那麼副水箱的水才能流進水箱,但因管路已經破洞了,所以水箱無法呈現負壓的狀態。
這種狀況如果去稍有經驗的保養廠應該都能檢查出來,以上供您參考。
HEZURO wrote:
水箱蓋沒漏 附近也沒...(恕刪)

只要頂高機頂起來,一定看會到的,都看到地上有水了。
卻擔心別人看不到,真的是多餘的!跟本不用加壓,頂起來就能發現漏水位置!
水箱水減少,地上看的到水漬,都不會太麻煩處理

如果是水箱水減少,地上看不到水漬,尤其是副水箱會沸騰的那種狀況,可就要非常非常小心了

HEZURO wrote:
這幾天水箱水逐漸減...(恕刪)


水箱幫浦看看

我最近也是在漏水

水箱本身沒破沒漏

結果是水箱幫浦在漏


HEZURO wrote:
水箱蓋沒漏 附近也...
看看水箱排水螺絲是否鬆了
或橡皮老化
"好像"就是"好像" 台灣"假大陸人"只會講"貌似" 貌似個鬼啦...... "立馬"... 馬上就是馬上 立什麼馬....
止漏剤這個問題我想過 不過有細分晶片跟吳晶片的 對於很細微用滲的是可以 但我不清楚我的車款適合用哪種 問過認識修車的說不建議用 雖然我知道有效 但怕會反效果 怕本來是滲漏 後來便阻塞 !!所以我就上網買水箱精 看到低於下限就補一下 也順便找外面廠家 看要怎麼處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