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Yin wrote:
電腦多給油,少給油,(恕刪)
了解,感謝回復指點,已google^^。
atoss888 wrote:
五年半的車..過了9...(恕刪)
發生的時候里程數已經超過10萬,沒保固了~。
KyleDin wrote:
前含氧感知器偵測排氣...(恕刪)
查了很多文章,運作原理跟你說的一樣,如果真的要換我個人也是傾向回原廠先換前含氧感知器(6千多元)試試看,感謝指導。
但還是有點僥倖心態,現在開起來沒甚麼異狀,想拚拚看,開到報廢...,畢竟已經開了五年半且里程數又開了17萬公里...。車子殘值可能只剩25萬...,這樣修下去,如果換了前含氧感知器沒好,全部要換(3.2萬)似乎不太划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