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ga最吸引我的是超質X,會很怪嗎?

舊換新,價格很 ok!!
應該是 X 版的??
一樣夠安全,一樣的空間,配備夠用即可,何必多花錢給車商?
多花個十來萬買非必要的配備,省下來繳稅繳保險或是油費,可以滿滿用個兩年
省錢是一種美德!!


Yahoo Car 價格資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